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金峰魯肉飯、瓷禧茶坊

金峰魯肉飯
其實我沒空寫文章的日子,就是居家上班的時候,在家比出門上班還忙是怎麼回事?不過隨著疫情趨緩,意味著WFH也告一段落了。

進公司還有一個好處,橘爸偶爾會送午餐過來,比起在家要弄三餐不知道輕鬆多少倍呢! 這天的橘爸專送是羅斯福路的金峰魯肉飯,不能內用的期間,金峰的外帶外送生意還是很熱門的,橘爸會提早去買避免排隊。


金峰魯肉飯
一份魯肉飯,一顆滷鴨蛋,一碗肉羹湯,百元有找,又是物美價廉的銅板美食代表之一。

金峰魯肉飯
裝湯的塑膠袋很厚。

金峰魯肉飯
因為橘爸提早送過來,我看著美食在面前不能吃不啻是一種煎熬啊!好不容易熬到中午,我也沒拿去微波加熱就直接吃了,魯肉飯微溫很OK。而湯,還是熱熱的最好喝,下次要勤快一點先去加熱再喝。

瓷禧茶坊
瓷禧茶坊
下午茶跟同事一起訂了南昌路的瓷禧茶坊,好巧喔,南昌店離金峰魯肉飯不遠呢。之前我喝過瓷禧茶坊的燕麥珍奶,覺得蠻不錯,適合喜歡有嚼感的人,這次再點燕麥珍奶來回味一下,沒想到三分糖還是覺得太甜了,可能燕麥和珍珠原本就有甜味了,下次點無糖的吧!

金峰魯肉飯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0號
電話:02 2396 0808
營業:09:00–01:00

瓷禧茶坊(南昌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84號
電話:02 2396 5809
營業:11:00–18:00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