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零食篇】最近很火紅的小雞麵

小雞麵

8月份快過完了(其實已經是8月的最後一天),小學生開學了,上班的路途又開始壅塞,早上又要提早出門。所以我很喜歡寒暑假期間,可以悠閒地出門,不管是公車或捷運車廂都好空,路況很順暢,晚點出門也不用擔心遲到。

苦悶的上班族一定要靠團購紓壓的,我的宗旨是「有團就跟」,前陣子本部門瘋狂團了上百盒的小雞麵,我個人就買了四盒!


來自韓國的 Enaak 小雞點心麵,其實蠻久之前就吃過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像變得很熱門,連小七都有賣小盒裝。一般零售的價格差不多一包$9、$10,買整盒(30包)划算很多,我在網路上看到最便宜有賣$200的,算下來一包是$6.7,我們一次買上百盒,竟然可以談到一盒$175,一包不到$6,難怪大家瘋狂搶購~

小雞麵吃起來像台灣的科學麵,只是已經調好味,不像科學麵有另外附一包調味包。一包份量不多,適合下午茶時間解解饞,只是要小心越吃越涮嘴,不小心就連吃三包XD 拜我家愛吃零食的老公所賜,整盒小雞麵在我帶回家沒多久就空了…

Shogun怪獸香脆起司雞汁麵
昨天帶小小橘回家經過附近賣進口食品和玩具的雜貨店,看到店裡幾乎被堆高高的小雞麵淹沒,一時興起跑進去晃一下,發現小雞麵除了我買的那款,還有辣味和起司口味,當下買了兩包起司口味的,一包$9。

回家後小小橘馬上開來吃,她覺得起司口味比原味好吃,真是重口味的小孩,還好我只買兩包。雖然沒限制小小橘不能吃零食,當然還是儘量少吃為妙。

8月份唯一的一篇文,就獻給小雞麵啦~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