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台北市松山區】漁聞樂壽司割烹,橘媽的生日大餐~

漁聞樂

我還在想橘媽的生日大餐要去吃什麼好料,雪豆說她已經訂好「漁聞樂」日本料理了,手腳真快,我開玩笑問她,港星余文樂是不是有入股XD

在台視後頭,富順樓隔壁的漁聞樂,是很新的一間店,三月底才剛開幕,沒想到雪豆已經去吃過一次了! 她大讚好吃,所以橘媽的生日大餐就決定在漁聞樂慶祝囉!

漁聞樂 壽司割烹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6號
電話:02-2579-2760


漁聞樂
漁聞樂

三層大的水族箱好吸睛! 水族箱的花蟹、龍蝦、鮑魚、大蛤來自野柳,從老闆自家漁船下貨的;其他大部分的魚都是來自宜蘭大溪漁港。

漁聞樂
漁聞樂

菜單就在黑板上~

我們一行六大兩小佔據了整個卡布里台的位子! 假日的無菜單料理有680和1200兩種價位,幫橘爸橘媽點了1200的套餐,我們吃680的餐。1200的套餐除了食材比較高檔之外,還多了一隻花蟹喔! 另外幫小小孩點了茶碗蒸、烤魚和烤飯糰。

漁聞樂
漁聞樂

另外還有飲料單,喝過地瓜汽水的雪豆說,地瓜味十足~

漁聞樂
漁聞樂

阿嬤過生日,小小橘也開心的很,一心惦念飯後要吃草莓生日蛋糕~

漁聞樂

每個座位都有插座和充電孔,好貼心啊!

漁聞樂

先上三種小菜,菜色常更換,這天是醃蘿蔔乾、毛豆和漬番茄。

漁聞樂

去皮的醃漬番茄完全是小小橘的菜,沒想到蘿蔔乾她也愛!

漁聞樂

馬鈴薯沙拉,好像少了些點綴,不過吃起來還不錯。

漁聞樂

醃漬的白蘿蔔、薑片、現磨的山葵。爽脆的白蘿蔔百吃不厭耶!

漁聞樂

以炸牛蒡手捲開場,還不賴。

漁聞樂

荳荳也吃得津津有味!

漁聞樂

接著是生魚片。我印象中有旗魚、鮭魚、竹筴魚、紅甘、蝦,品質都在水準之上。

漁聞樂
漁聞樂
漁聞樂

再來是握壽司,有幾貫經過微微炙烤,口感和香氣都提升不少。還有搭配紫蘇葉的,我也相當喜愛。

漁聞樂

穿插介紹一下小小孩的部分。
茶碗蒸很軟嫩,小小橘把整份吃光光!

漁聞樂

烤魚她不愛,進了她爸的肚子。

漁聞樂

明太子烤飯糰我偷吃了一口,很適合小孩。我個人喜歡再稍微焦一點的,會多一種酥脆的口感。

漁聞樂
漁聞樂

再回來大人的套餐。
松露玉子燒,松露的香氣誘人,玉子燒好嫩口!

漁聞樂

招待的明太子筊白筍,好清甜喔~ 沒想到筊白筍跟明太子意外的合拍!

漁聞樂
漁聞樂

柳橙菲力牛,絕對是老公的最愛,一份有三塊菲力牛,他竟然吃了雙份! 感謝各方餽贈XD

漁聞樂

穿插一下1200套餐,1200元的套餐基本上都涵蓋680元的套餐,但是會多出一些比較高檔的料理,干貝、鮑魚、海膽、鮭魚卵、車前蝦、花蟹,所以整體份量也比較多。

漁聞樂
漁聞樂
漁聞樂
漁聞樂

這幾張照片都是橘媽用她的小米機拍完再傳給我的唷~

漁聞樂

1200元套餐才有的花蟹!!

漁聞樂
漁聞樂

食量不大的橘爸把他的花蟹賜給我們啦~

漁聞樂

味噌湯,和蝦頭一起熬煮,帶股濃郁的蝦味。

漁聞樂

甜點是焦糖奶酪,滑嫩又濃郁,深得我心!

漁聞樂
漁聞樂

內場的師傅們都好年輕,但感覺很專業,服務又很有熱誠~

整體讓人很滿足的一餐! 雖然用餐期間大人要輪流去溜小孩,幸虧旁邊就有個公園,溜滑梯和盪鞦韆讓兩個小人兒好開心!

平日(一~五)中午的商業午餐感覺也很超值呢,可惜離我公司有點距離,等哪天休假才有機會去品嘗吧!

有話想說...

2 Responses to “【台北市松山區】漁聞樂壽司割烹,橘媽的生日大餐~”

  1. 蕭雪豆表示:

    目前吃過的日本料理算是很有水準的生魚片和握壽司唷!當然其他創意料理也好好吃!!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