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2015春遊北越下龍灣】攜家帶眷出發囉~

北越下龍灣

登機前,先到兒童遊戲區放電就對了啦!

三月底到北越玩了一趟,包含下龍灣、陸龍灣、河內市區的五天行程,超充實的! 這種交通不方便又要拉車的地方,還是跟團方便,何況還扶老攜幼,真的不要選擇自助累死自己。於是直接上網比較各家行程,要有下龍灣和陸龍灣兩個景點、要住海上Villa、有合適的出團時間,當然最後還是要比一下價格。最後選了雄獅的「暢遊北越下龍灣風情、陸龍灣長安水道、希臘美神號五日」。


北越下龍灣

跟團要提早兩小時到機場,早點辦完手續,早點入關。這次搭的是長榮的班機,從二航廈出境。一早機場就人滿為患,託小小橘的福,我們一家三口從優先通道進去,一下子就完成安檢、海關檢查。

因為跟團,這回沒有帶推車,領隊也說,沒帶是對的!反倒是婆婆帶的背巾超好用!

先到育嬰室報到。換尿布、裝熱開水,好方便~

北越下龍灣

然後就到Hello Kitty專賣店旁邊的遊戲區大玩了~
都沒人耶!

北越下龍灣

穿著睡褲的小小橘很開心的爬上爬下XD
她堅持要穿這件睡褲,不肯換別件,大概是穿這個比較舒服吧~
快滿兩歲的小小橘,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不用買機票,下回就要3/4價了!

北越下龍灣
北越下龍灣
北越下龍灣
北越下龍灣

放電完畢,準備登機!

北越下龍灣

因為有小孩,地勤幫我畫了第五排的位子,算是經濟艙的第一排,而且還刻意保留我旁邊的空位,讓把拔可以換到前面來坐,真是太貼心了! 整趟飛行期間,也不時有空姐過來關心我們的狀況,讓我第一次搭長榮就留下很好的印象!

北越下龍灣

小小橘這表情好好玩~

北越下龍灣

還沒起飛就先領到嬰兒的飛機餐,有蔬菜泥、果泥和黑棗汁,但其實小小橘都不愛吃…

北越下龍灣

拿到一個長榮飛機的氣球~

北越下龍灣

感覺小小橘有點愛睏了喔~ 趕快泡奶~

北越下龍灣

她喝飽了之後,都還沒起飛就睡著了,喔耶!
睡到快降落才醒耶,真是太感動了~ 所有我擔心的情節都沒發生,機上非常安靜^^

我們這團加上領隊一共18人,這樣的人數我覺得很剛好。領隊很盡責、大家都很好相處,也很感謝大家包容偶爾在車上哭鬧的小小橘。加上這次有婆婆同行,真的讓人安心多了,我才敢帶小小橘一起到越南玩啊~ 很久沒跟團出國玩,這次的經驗還蠻不錯的! 這趟令人難忘的北越之旅,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囉~

有話想說...

3 Responses to “【2015春遊北越下龍灣】攜家帶眷出發囉~”

  1. meteor表示:

    請問一下,小小橘也是跟著大人吃嗎?
    我今年11月也要去,行程類似,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 meteor表示:

      忘了說,我也是要帶我女兒去,也未滿兩歲

    • Orange表示:

      小小橘都跟著大家吃,但會避開辣的、太重口味的或是生食(生菜),而且我們有帶奶粉(要比平常喝的量再多估一點),所以吃的方面沒大問題。
      因為航程、車程都蠻久的,最好可以在出發前多消耗小朋友的體力,讓她一上飛機或上遊覽車就睡覺。另外我們沒帶推車,因為用到的機會非常少,反而帶條背巾好用很多。
      祝你們玩得愉快!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