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新玩意】能看不能吃的 OVO 電視出奇蛋~

OVO

小小橘在看什麼?看得好入神,目不轉睛的…

(這小孩越來越愛看電視了,金害~)


OVO

OVO

原來是在看有她自己的影片啊!

(請自動忽略很亂的桌面XD)

OVO

明明是放在Youtube的影片,怎麼能在電視上看到呢?

關鍵就是這顆「蛋」啦!

OVO

這是 OVO 電視出奇蛋,不能吃的喔!

簡單來說,「OVO 電視出奇蛋」是經HDMI線連接電視,結合網路、雲端的專看家人影片播放器。

OVO

小小橘越來越大,跟大人開始有更多互動,也更有趣了! 除了老公不時拿攝影機拍下小小橘的一舉一動之外,小姑和小叔也常常用手機拍小小橘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跟我們分享,這時候就覺得,如果橘爸橘媽也可以及時、隨時看到這些影片該有多好呢?總是要等到我們回娘家再用小小的手機看,真是有點可惜。

應該有不少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與需求,才會出現 OVO 這樣的產品吧?

OVO

長得像一顆蛋的 OVO,外型很討喜,有紅白兩色,是我的國中死黨的公司研發出來的喔!

OVO

她說要送我一顆OVO,我挑了紅色的,很搶眼。

OVO

OVO

OVO 是全球首款自動播放網路影音播放器,可以透過雲端帳號隨時隨地收藏整理網路影片、然後在電視上播放收藏的網路影片、而且按一下就播放,非常簡單! 老人或小朋友都會用。

OVO

使用方法比想像中簡單很多,只要幾個步驟,照著螢幕上的指示,很快就設定好了!

1. 將OVO接上電視HDMI輸入

OVO

2. 下載OVO APP — OVO·Q,並設定OVO

OVO

3. 登入OVO‧Q帳號

OVO

設定完成後就可以開始使用手機或電腦收藏喜愛的影片,然後直接在電視上觀看影片。

OVO

馬上就可以播影片了耶~

OVO

所以不管是朋友在家中聚會時分享收藏影片,或者是想分享影片給住在不同地方的親友、夫家、娘家、自家,都很方便!

OVO

小小橘看到自己出現在電視螢幕上,知不知道那是她自己啊?但也是覺得很新鮮,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看,還不時笑出聲音來~

以後有小小橘的影片,或是想跟家人分享的影片,直接從手機或電腦分享到OVO中,家人就可以輕鬆的在家透過電視看這些有趣的影片囉~

相關連結:
OVO官網
哪裡買?
pchome 24小時到貨

比較偏技術性的文章請參考:
OVO 網路影音播放器 – 站長廖阿輝的資訊碎碎念
OVO 讓我們知道無線多媒體播放器還有太多可玩的地方了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