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2012 日本北海道】薯條三兄弟,限量販售中。同場加映薯條小子與昆布太郎

薯條三兄弟

很多人把薯條三兄弟視為「北海道必買」的伴手禮之一,我們也不例外囉~

聽說今年北海道男爵馬鈴薯欠收,薯條三兄弟的產量直接受到影響,以前可以一箱一箱買的,這次去小樽的小樽屋,一個人限購三盒…. 冬季限定的薯塊三姐妹就更不用說了,完全不見蹤影! 倒是看到另外一種薯片(いも子とこぶ太郎),不知道是不是新產品,總之沒吃過,我買了一盒試試味道。


薯條三兄弟

薯條三兄弟

小樽屋賣的全是北海道的名產~

薯條三兄弟

薯條三兄弟

一盒大盒薯條三兄弟在北海道的訂價(含稅)是840円,導遊帶我們到這家位於小樽專賣餅乾零食的店賣800円,小盒賣500円,大盒裡頭有十小袋,小盒有六小袋,如果要送人,可以買小盒的比較不傷荷包。大家都把自己的 Quota 用光,買完店家還幫我們裝箱,可以直接托運,不用怕壓壞,非常貼心!

薯條三兄弟

薯條三兄弟

另外一提,這家店的訂價都比一般店家低喔,像是126円的牛奶糖,這邊賣100円,所以我在這邊也掃了各種不同口味的牛奶糖~

薯條三兄弟

在機場入關之後可以買到800円的薯條三兄弟,但是數量有限,如果被掃光可能就買不到。而且我看到機場的薯條三兄弟也有限量購買的規定… 所以如果要等入關才買,是有一定的風險在的。

在台灣買就貴很多了,在網路上看到大部分一盒都賣台幣$550,菜市場看過有人賣$600!! 幾乎是日本的兩倍價了。所以到北海道不帶個幾盒回台灣,還真是對不起自己啊~

薯條三兄弟

薯條小子與昆布太郎

這個 いも子とこぶ太郎 是薯片和昆布來著,一盒有四小袋,定價¥420。

薯條小子與昆布太郎

薯條小子與昆布太郎

薯條小子與昆布太郎

老實說,沒有薯條三兄弟好吃,算是吃個新鮮感~

 

現在除了北海道,在東京成田、羽田、關西機場也可以買到薯條三兄弟喔~

有話想說...

8 Responses to “【2012 日本北海道】薯條三兄弟,限量販售中。同場加映薯條小子與昆布太郎”

  1. 柏祺表示: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害我也好想吃吃看啊…..

  2. KK表示:

    的確
    我在新千歲機場看到很多人整箱整箱買且不只一箱
    好像不用錢似的

  3. mimi表示:

    您好

    請問這家店叫小樽屋嗎
    是在小樽的什麼地方呢
    謝謝~~

  4. 金輪表示:

    我喜歡第七張圖片左邊的那盒,包裝上有一只卡通大臉人的。我看不懂日文也不知道這個是什麼,也是零食嗎?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