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東湖]老鄧牛肉麵担担麵

老鄧牛肉麵
老鄧牛肉麵担担麵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69號
電話:(02)2631-3369
交通:捷運葫洲站

不是因為川味老鄧牛肉麵得過牛肉麵節某個獎項才特地跑去吃,而是單純覺得常常看到這家店卻沒吃過,好像應該去試一下。它附近的美女關東煮也在這個「想嚐試看看」的名單中。總之呢,吃的速度完全比不上這個名單增加的速度,只能一切隨緣啦~


老鄧牛肉麵
週五的晚上,生意普通,這在住宅區應該是正常現象。一樓座位不多,二樓還有位子。

老鄧牛肉麵
菜單一看,選擇還真多,飯麵水餃都有。因為是第一次來,還是先點個牛肉麵吧~某K在我的逼迫建議之下點了担担麵。另外還點了一份粉蒸肥腸。

老鄧牛肉麵
白白淨淨的担担麵來囉~($60)

麵條不錯,不會過於軟爛。拌勻了,微微透出花生粉的香氣,醋味明顯,口感清爽。可以要求不加辣。

老鄧牛肉麵
牛肉麵來囉~ ($110),辣味的。

牛肉麵屬於比較重口味的,湯頭的辣度我覺得剛好,大概只有中、小辣的程度。牛肉帶點筋,有咬勁。有一兩塊稍嫌老了點。

老鄧牛肉麵
麵條也OK,軟硬適中。

老鄧牛肉麵
粉蒸肥腸($90)。

老鄧牛肉麵
比起肥腸,我更喜歡底下蒸得軟熟的地瓜,又香又甜的~某K不愛吃地瓜,全部都讓我一人包辦啦!

牛肉麵各家做法、口味都不同,每個人喜歡怎樣的牛肉麵也是很個人的事,像是朋友推薦老鄧斜對面的真極品就不是我的菜,所以真的要吃過才知道喜不喜歡囉~

有話想說...

7 Responses to “[東湖]老鄧牛肉麵担担麵”

  1. A料表示:

    哈哈~我也愛吃地瓜~
    每次出去吃有地瓜的配菜一定都是我的~哈哈~(握手!)

  2. pinky表示:

    我家附近巷子也開了一家, 上次去吃老闆說是分店!

  3. 。葉子。表示:

    在內湖啊
    跟阿吉下次可以試試

    粉蒸系列好多牛肉麵都有在賣!!

  4. 丸子表示:

    這家店是悲劇吧!!!我連東西都沒吃完就走了!擔擔麵的醬油下太多…牛肉不知道已經在郭裡面敖幾天了…湯除了醬油鹹味…沒有別的味道!!!ㄟ!這樣子不行的啦!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