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2010芭達雅] Health Land 精油按摩超舒服!

Health Land

Health Land Spa&Massage
地址:159/555 Moo 5, Pattaya Nua Rd.,Naklua, Banglamung, Chonburi
電話: 66-3-837-1473-7
營業:9:00AM~23:00PM

每次去泰國,按摩都是很重要的行程之一,這次在芭達雅總共按了三次,Health Land就去了兩次,一方面買一組十張套票比較划算,另一方面Health Land的服務讓我們很滿意啊~

我們一行五人剛好一人用兩張,在眾多Package中,我們選了一次1.5小時,總價6500B的精油按摩。原價一次是850B喔,買了套票,等於一次省200B,真的差很多啊~ 如果選泰式按摩就更便宜了。不過老實說,精油按摩還是比較舒服,不像泰式按摩,不耐痛的人可能會被按得哇哇叫!


Health Land
官網抓下來的地圖,簡單講解一下。芭達雅的道路包含1路2路都是單行道,如果住在1路,必須先穿過巷子走到2路,才能搭車到圖中的圓圈處(海豚圓環)去換車轉往芭達雅北路。雙條車如果不是包車一趟都是10B,千萬別傻傻的問司機多少錢,下車拿10B給司機就對了。

快到達之前記得按鈴,司機就會靠邊讓你下車。如果不熟悉路況,沿途要注意看,一看到目的地馬上按鈴,應該只會超過一點點。我們第一次去Health Land就是不確定位置在哪,所以下車後需要往回走一小段。

Health Land
Health Land在曼谷有蠻多間分店,以平價著稱,但也在網路上看過一些負面評價。我從來沒去過,第一次就獻給芭達雅分店啦~

真沒想到規模還蠻大的,出乎我意料之外!搭車經過絕對不會錯過的,放心好了。

Health Land
不同角度再來一張。

Health Land
內部空間寬闊,我想曼谷的分店應該沒這麼大吧~

Health Land
因為我們去的早,買好套票在沙發區稍作休息,就準備上樓按摩了~
比較保險的作法是先打電話過去預約,免得突然人很多就有得等。

Health Land
沙發區供應的冰水。

Health Land
桌上的小擺設。

Health Land
非常誇張,我們第二次去的時候居然遇到我和A料的朋友!

事前都沒聽說他們也要來泰國,沒想到會在芭達雅的Health Land巧遇,幾乎是同一時間抵達哩~

Health Land
我們五個人選了兩間雙人房和一間單人房,房間裡有淋浴設備,先沖去一身汗,待會兒才好進行精油按摩。淋浴間裡有洗髮精和潤髮乳,建議不要花太多時間洗頭沖澡,畢竟時間就是金錢,按摩才是重點。

Health Land
已經按完我才想到要拍照,所以床舖有點凌亂 😛

淋浴之後,穿上他們提供的黑色四角褲,超有彈性也超好穿,按完我都捨不得脫下來就直接穿走 XD 不需要再穿其他衣服了唷。
一開始先趴著按,告一段落之後,按摩師會提示你換成平躺的姿勢,最後還要坐起來按。
按完不需要再淋浴囉 ← 按摩師用中文提醒我們,大驚~
穿好衣服,到外頭休息區坐一下,喝杯熱茶,喝完給小費。

我以前通常都會給100B,後來聽說不必給這麼多,大概給按摩費用的10%即可, 視你的滿意度加減一些。

在這邊按了兩次,兩次都很舒服,我一度聽到隔壁傳來打呼聲,舒服到睡著啦~ 我喜歡這種可以讓人放鬆的按摩方式,比較起來,泰式按摩就比較強烈,有時候被按完還會覺得全身痠痛哩~

總之非常推薦芭達雅這家按摩專門店,下次有機會再到曼谷試試吧~

有話想說...

6 Responses to “[2010芭達雅] Health Land 精油按摩超舒服!”

  1. A料表示:

    有沒有這麼巧..剛剛還在想說要來寫Health Land…順便跟你說去BKK還想再去油壓~
    就看到這篇文了~真的是太巧了~><…那我看看是不是先寫些別的好了~

  2. 輪胎表示:

    我還以為圖片中的SOM是那裡的服務生咧….哈

  3. Oliver表示:

    我倒是很推薦臥佛寺的按摩學校,真的很優!最近剛從曼谷回來,總共3次按摩行程,臥佛寺是讓我們最滿意的:)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