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長灘島初體驗-Microtel Inn

第三天,準備從The Tides搬去Microtel Inn囉~ 其實換住宿會花一點時間,還要配合飯店的check in check out time,中間的空檔不長不短的,也不能跑太遠。還好抱著悠閒度假的心情,不用計較太多,難得來一次長灘島,想住住不同地區,轉換一下心境。

先住The Tides再搬到Microtel Inn,也就是從熱鬧的D’mall換到比較幽靜的Diniwid沙灘,也是事先計畫過的。剛去一個陌生的地方,以方便為主,D’mall有很多商店、餐廳、超市,讓我們很有安全感。等到環境都熟悉了,必需品也備齊,再將觸角延伸也不遲。



原本想請Microtel Inn派車來接我們,結果訂房單據上頭竟然沒飯店的電話?! 算了,自己打車過去吧。一開始攔的三輪機車都開價100p,殺價之後,以60p成交。看地圖,Diniwid沙灘在S1的北邊,並不會很遠,但是後段的路況很癲波,還差一小段到飯店時,車子輪胎竟然破了,整個沒氣攤在地上,只好提起行李步行一段路才抵達。


Microtel Inn 房價比The Tides便宜一點點,稅金加一加,一晚差不多100美金左右。房間蠻寬敞的,兩張單人床也都是加大的size。這裡除了兩塊肥皂,就沒附其他盥洗用具囉。


連續兩天早餐都是buffet,選擇還算多。吃早餐的時候發現房客以亞洲人居多耶,都是東方面孔。


出了主要建築物,腳踩的就是沙子,離海邊也很近。不過我們發現岸邊用一堆沙包堆疊起一堵類似堤防,是比較煞風景啦…


晚上以燈光營造的浪漫氣氛。


飯店專用泳池,我沒下去游。


Diniwid沙灘,沙子比不上S1~S3那麼細緻,但是很清靜,沒有一大群遊客的嘈雜聲,可以獨享這片海洋與沙灘。


出入都靠飯店的接駁車,最遠只能到D’mall囉,所以最後一天要去碼頭,先撘接駁車到D’mall再換三輪機車。

整體來說Microtel Inn還不錯,缺點就是出入比較不便,雖然有免費的接駁車可搭,總還是要花點時間,所以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長灘島,我會考慮不像S2那麼熱鬧(吵),卻還是很方便的S1區的旅店。

有話想說...

8 Responses to “長灘島初體驗-Microtel Inn”

  1. sharon表示:

    下星期終於要去摟
    期待你的後續遊記摟…
    加油加油加油!!!

  2. Robin表示:

    多年以前,我去過長灘島.若不是標題,我都快認不出照片裡的長灘島.
    以前住的resort的老闆是澳州人,自己渡假兼投資(現在看來眼光頗精準).
    除了獨立小木屋,沒有任何水泥地面,只要不穿鞋,腳下踩的是白沙.
    陽台上有吊床,桌椅,如果什麼都不想做,可以躺著看書或做白日夢.
    我們出去摸飛時,有人會來整裡床舖掛好蚊帳.房間極簡單,洗澡只有冷水.
    除了菲人,大多數是歐美遊客來過冬,租個有附廚房的小屋,住上個把星期.
    我好慶幸去過長灘島,在多年以前.
    現在它變化太大了,硬體設施現代化,遊客多了,環境不再無污染.
    水泥蓋的房子比較堅固,不知它是否仍需在颱風季節閉島,休養生息?

  3. mayer表示:

    期待橘大,繼續為我們報導這些好玩的地方。

  4. Orange表示:

    sharon:
    希望妳在長灘島的那幾天都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旅途愉快哦~

    Robin:
    真的好羨慕你! 我也好希望我去的時候,沒有現在已經有點開發過度的感覺,路上看到好多興建中的旅館喔,想必會越來越商業化吧,唉,不是我所樂見的! 颱風季我猜遊客會少一點,但不至於閉島吧。看來要繼續尋找更原始的天然淨土了!

    mayer:
    呵,我才寫到第三天…^^

  5. Robin表示:

    菲律賓南部城市…
    大堡的珍珠農場不知道妳有沒有去過?
    據說那裡夠封閉,可能維持原始風貌.

  6. basil表示:

    許久許久沒見到如此乾淨清澈的海了,
    很想度假的心情又因這些照片而被撩起。

    房間看來簡單乾淨舒適,
    給人放鬆自在的感覺。

  7. Orange表示:

    Robin: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去菲律賓!
    不過你提到的大堡的珍珠農場,感覺是很棒的地方,
    我再查查有沒有相關資料,謝謝!

    小b:
    去小島跟去都市,有絕然不同的感覺!
    小島果然還是比較能放鬆心情啊~~

  8. […] 長灘島初體驗-悲慘的下半場 長灘島初體驗-Steak House 長灘島初體驗-Microtel Inn 長灘島初體驗-CYMA希臘餐館 長灘島初體驗-乘風帆看落日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