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長灘島初體驗-Steak House

在飯店休養一整個下午,兩個人狀況都有好轉,可以外出覓食了。從S2沙灘往S1方向晃過去,不經意發現位於2F的Steak House。在背包客棧看過對Steak House褒貶不一的評論,沒真正親身體驗過的我們,倒也不置可否。K愛吃牛排,不管是高級的、平價的,反正是牛排都愛,所以我們上了2F,決定冒個險。


2F是半開放式的空 間,一半是室內,一半是露天,我們選擇可以看到海灘的露天座位(其實晚上黑黑的也看不到什麼..),研究了一下菜單,決定點一份沙拉、一道義大利麵和一客牛排。


很雅致的座位,比起冷氣,還是吹自然的風舒服多了~


第一道沙拉,生菜搭配雞肉條和麵包,口味稍重,而且吃完這道,我開始擔心會不會又點太多?白天會頭痛的原因,除了天氣太熱之外,我猜想會不會跟每餐都吃太多有關係?其實並沒有點很多道,只是每道餐的份量都很出乎意料… 既然點了又不想浪費食物,所以….


印象中有人提過在Steak House沒吃飽,當我看到一大盤份量超多的義大利麵時,我開始懷疑會不會牛排很小,但是當牛排上桌,我真的沒辦法相信這樣會吃不飽耶…. 沒想到義大利麵還蠻好吃的耶~


除了牛排,加點一份side dish 薯條。不過薯條真的是吃不完了… 比較好的選擇是沙拉或義大利麵擇一,份量就剛好。


 飲料各點了果汁和啤酒。啤酒是菲律賓當地最常見的牌子,我選Light還比普通的貴一些。

這餐花了1070p,約合台幣800元左右。觀察了一下,來Steak House用餐的,以亞洲人居多。上菜有稍微等一下下,還好,在可接受範圍內。整體而言我覺得還不差啊,份量記得稍微掌握一下就好。

 

有話想說...

8 Responses to “長灘島初體驗-Steak House”

  1. 小老鼠表示:

    我們家老豬跟你們家K一樣,都是愛吃牛排!
    這樣一餐800台幣好平價喔!(真不像是平常的我會說的~)
    跟在紐約用餐比起來,真是覺得在長灘島吃東西物美價廉!

  2. Orange表示:

    小老鼠:
    哈哈,去了紐約回來,是不是看什麼都覺得很便宜呢?
    800元有牛排有義大利麵有沙拉還有飲料,
    真的沒什麼好挑的了!!

  3. Nightcat表示:

    看起來很浪漫喔!而且價廉物美!
    很希望能去度假,不過航程真的很遠。

  4. 柏祺表示:

    吃不完就推給他吃就好啦~哈哈~
    你都是這樣子對我的
    (你們兩個人會不會吃太多啦….)

  5. 看了這麼多篇的長灘島遊記, 比基尼照片呢??

  6. Orange表示:

    Nightcat:
    其實小島上價差很大,也有一個晚上要價三四百美金的飯店呢!
    航程對你而言的確遠了點,只能看看緣份夠不夠囉~

    柏祺:
    是啊,所以之後點餐都會節制一點了!

    柯南:
    哈,就還沒到那一天咩XD

  7. mayer表示:

    橘子大人是做什麼行業ㄚ?怎麼那麼好,可以到處遊玩,吃遍這些地方。好羨慕喔!!

  8. Orange表示:

    mayer:
    還不就是一般的上班族嘛,我今年也才去了一趟長灘島而已啊,沒你講的那嗎誇張啦:P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