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平價日本料理~多田壽司屋

多田壽司屋
多田壽司屋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16巷6號
電話:(02)2777-1870
營業:11:00~14:00,17:00~21:00 (週日公休)

跟SD相約去吃多田壽司屋,明明離我很近的一家店,我竟然是第一次去用餐! 我們約六點碰頭一起走過去,很好找,就從肯德基旁邊的巷子轉進去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


多田壽司屋
剛進去的時候,空位很多,我們兩個都很納悶,這就是傳說中平價好吃、生意很好的店嗎?

多田壽司屋
結果不到七點就客滿了! 門口還有人在等!! 可能我們真的太早到了~

多田壽司屋
看一下菜單,真的都蠻平價的。網路上蠻多人推薦松竹定食,最貴的竹定食也才380元,次貴的生魚壽司定食$350。

多田壽司屋
還有各式便當、單點的握壽司、生魚片、卷壽司和手卷小菜。
聽說很受女性歡迎的蔬菜卷壽司才40元! 鮭魚卵手卷75元、豬排飯95元(附湯)、綜合生魚片165元 … 果然都是很平實的價格。

多田壽司屋
看了老半天我決定選生魚片蓋飯($150)。

多田壽司屋
SD也點了生魚片蓋飯,不過他是特上,魚的部位比較好,份量也比較多,所以貴我一些($220)。

多田壽司屋
故意把兩碗放在依起合照一張~

SD和我都覺得生魚片蓋飯還不錯,魚肉新鮮,醋飯也好吃。

多田壽司屋
我另外加點一條鹽烤鯖魚,蠻大一塊魚肉不過90元!

多田壽司屋
鹽烤鯖魚真的很好吃,這整份都被我吃光了~

多田壽司屋
蓋飯有附味噌湯和甜點,這天是綠豆湯。味噌湯吃的到細碎的魚肉哦~

看到門外還有人在等候,吃完不太好意思久坐就買單了。多田壽司屋的確是平價的美味,我想以後我還有很多機會來用餐。

有話想說...

6 Responses to “平價日本料理~多田壽司屋”

  1. 柏祺表示:

    那麼便宜!!!而且看起來不錯吃唷

  2. 。葉子。表示:

    記下來了,下次跟阿吉一起試試!!

  3. Wisely表示:

    真的好吃喲...^^

  4. […] 聚餐當週天氣頗熱,原本計畫吃羊肉爐馬上改成日本料理,而且是我前一週才吃過的多田壽司屋,只要早點到就不用擔心沒位子。一進門就看到整間店只有Wisely一個人,果然搶了頭香。店家親切告知今天有什麼特別的漁獲和食材,有些菜單上沒有,會寫在小黑板上。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