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深澳漁港】老船長平價海鮮

老船長平價海鮮
參觀完潮境智能海洋館已接近中午用餐時刻,我們驅車到不遠的深澳漁港吃午餐,不誇張,每一家感覺都很多人,繞了一圈,突然發現老船長平價海鮮的停車場有一個空位,那就吃老船長吧!


老船長平價海鮮
老船長生意也很好,我們在門口等候區坐了一下,沒有等太久就進去了。我們吃完出來,門口還是有人在排隊耶~

老船長平價海鮮
老船長平價海鮮
老船長平價海鮮空心菜
老船長平價海鮮炒麵
我們點了炒海瓜子、墨魚香腸、清燙蝦子、炒空心菜、炒飯、炒麵,蒸一條魚這樣。老闆說不能追加菜喔,所以只有一次點菜機會要好好斟酌份量。老闆建議我們菜都來中份的,他也怕我們不夠吃XD

老船長平價海鮮
清蒸魚應該是石斑吧,肉質鮮嫩也蠻大條的。

老船長平價海鮮
小小橘竟然吃了四碗炒飯! 她說很好吃,我想她應該是餓了XD 飯裡有加菜脯,這也是我炒飯會加的料。

老船長平價海鮮墨魚香腸
墨魚香腸讓我蠻意外的,超乎我的預期,不錯吃。

這餐花費不到2200,最貴就那條魚吧,其他菜色都還好。但整體有新鮮我覺得也算物有所值了。

老船長平價海鮮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深澳路189-5號
電話:02 2496 9119
營業:11:00–14:00, 17:00–20:00 or 11:00–15:00, 16:30–20:00 (六日)
週一休息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