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下午茶】肉骨茶風味蘇打餅 & 柚后單品茶港式茶飲專門

肉骨茶風味蘇打餅
辦公室隨時都要備一點可以充饑的零食乾糧,我個人喜歡放蘇打餅,感覺熱量比較低又有飽足感,也不用一次吃太多,視情況增減。早上去全家買早餐的時候看到新推出的肉骨茶風味蘇打餅,我超感興趣的,馬上加買一包!


肉骨茶風味蘇打餅
買完才仔細研究一下,包裝上印了「黃亞細肉骨茶」是新加坡的名店,但實際是委託中祥食品製造的,也就是蘇打餅的大廠。既然是中祥出品,肯定有一定的品質。一包30元定價平實。

肉骨茶風味蘇打餅
肉骨茶風味蘇打餅
肉骨茶風味蘇打餅
迫不急待打開來吃了。嗯,充滿白胡椒的香氣,讓我聯想到福義軒的福椒餅。倒是肉骨茶的味道,我聞不出來耶。
吃起來酥脆,鹹香夠味,撇開沒肉骨茶味這件事不看,我覺得是蠻好吃的蘇打餅。

柚后絲襪奶茶
柚后絲襪奶茶
蘇打餅搭配這天的港式茶飲還蠻搭的。柚后單品茶港式茶飲專門,我第一次知道這家店,也是首次嘗試。點了人氣款的絲襪奶茶(滑順·茶輕·港奶)$75,半糖的熱飲,送達的時候還是溫熱的,茶味夠香濃,甜度我覺得半糖剛好,跟在香港喝的口味很接近了。

柚后單品茶港式茶飲專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25號
電話:02 2775 2527
營業:09:30–21:00 (週六11:00–21:00 週日休息)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