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內湖採草莓】菩提園有機農場,五月的草莓

菩提園有機農場
五月了,還可以採草莓?讓人不敢置信,但我們真的在內湖白石湖休閒農業區的菩提園有機農場採到草莓了耶! 老闆娘說產季已經到尾聲了,大家應該也不認為五月還有草莓吧,所以整個溫室只有我們,包場了~


菩提園有機農場
菩提園有機農場
要遵守農場規定喔!

採草莓
採草莓
小小橘全副武裝下場了~ 建議除了防曬之外,防蚊也很重要喔! 小小橘擦了防蚊液、戴了防蚊手表,好像還是被叮了幾個包。

採草莓
草莓園裡的螞蟻跟一般平地的不一樣,特別大隻啊!

有機草莓
有機草莓價格比較高可以理解,這樣一盒500元,回家秤一下大約560克。如果當天沒馬上吃完,一定要放冰箱冷藏。

有機草莓
採完草莓,可以在現場買草莓冰淇淋吃喔~ 老闆娘還請我們喝茶,都不想下山了^^

有機草莓
有機草莓園的草莓以搭棚架的溫室種植,個頭不大,草莓籽摸起來特別明顯,因為沒有農藥,清水稍微沖一下就可以吃了,吃起來味道清甜,感覺天然。除了直接吃,也可挑幾顆和鮮奶一起打成草莓牛奶,顏色非常粉嫩漂亮,聞著香甜,喝起來清爽,這個季節還能吃到新鮮的台灣草莓,就是滿滿的幸福啊~

菩提園有機農場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43號
電話:0935 306 232
營業:14:00–17:00 (六日 09:00–17:00)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