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太二食堂便當

太二食堂便當
太二食堂便當,第一次訂這家,最多人點的烤雞腿飯($95)應該是招牌,我也點這個。
另外還有排骨飯($85)、炸雞腿飯($95)、滷雞腿飯($95)、爌肉飯($85)、黃金魚飯($80)都有人點。


太二食堂便當
便當盒有印店名喔,感覺專業。

太二食堂便當
烤雞腿看起來蠻不錯的,帶點焦香甜味的調味我喜歡,也真的蠻好吃的。

太二食堂便當
雞腿底下是配菜,小黃瓜、菠菜、油豆腐,簡單但耐吃,白飯品質也ok。

太二食堂便當
同事的黃金魚飯。

這樣的便當我可以,下次再回訂。

棉花糖巧豆軟餅乾
順便介紹一下今日點心,樂田的軟餅乾,有多種口味,一次買兩塊折5元,我挑了棉花糖巧豆軟餅乾和燕麥蔓越莓。這系列軟餅乾都蠻甜的,很適合搭配熱紅茶或黑咖啡。竟然還不到下午兩點就開始吃下午茶了嗎XD

之前曾經試做軟餅乾,不知道是食譜的問題還是哪個環節出了錯,做出來的餅乾很脆硬,雖然還是好吃的餅乾,但沒有我想要的軟度,真是不甘心啊,找機會再挑戰吧!

太二食堂便當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305巷2號(近南機場夜市)
電話:02 2303 0000
營業:11:00–20:00 (週日休息)

有話想說...

3 Responses to “【上班族午餐】太二食堂便當”

  1. […] 上回訂過太二食堂便當的烤雞腿飯,印象很好,這天看到又訂太二食堂,二話不說馬上下訂! 不過,換個口味改訂黃金魚飯($80)。 […]

  2. […] 之前吃過太二食堂便當的烤雞腿飯、黃金魚飯,印象都很好,這次訂了炸雞腿飯($95),和排骨飯都是這天最多人訂的一款便當。 […]

  3. […] 太二食堂便當,叫過很多次外送了,從烤雞腿、黃金魚飯、到炸雞腿飯都吃過了,這回點個新口味,爌肉飯($85)。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