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捷運行天宮站】川巴子,睽違12年

川巴子
搜尋了一下網誌,我寫過兩篇川巴子的食記,分別在2005年和2009年,但實際用餐應該超過三次以上,
沒想到睽違了12年,才再度踏進又正名為「川巴子」的川巴子! (詳情可以看看新聞)


川巴子
川巴子
雖然已經很久沒吃「吃到飽」,看在是川巴子的份上,還是跑去吃了~ 平日午餐$595吃到飽,因為我們三個人只能點一鍋,可惜耶,四個人以上就可以點兩鍋了! 所以我們點了鴛鴦鍋,這樣起碼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川巴子
鴛鴦鍋其中一鍋固定是酸菜魚,另外一鍋四選一,我們點了水煮牛。其他乾鍋類沒辦法弄成鴛鴦鍋,但乾鍋吃完加高湯還是可以一鍋兩吃。另外還有一種素鍋要事先預訂。

川巴子
川巴子
川巴子
小菜有15道,我們點了麻辣牛肚、薄片順風、茉綠魚皮、醉雞、涼拌川耳、翡翠黃瓜、怪味皮蛋。
聽到隔壁桌四位有點年紀的伯伯大筆一揮,小菜全部上,真是豪氣!

川巴子
川巴子
川巴子
川巴子
火鍋料我們點了滷鴨血、老油條、高麗菜、甜白蝦、透抽、蛤蜊、鬼頭刀魚片、牛肚、美國牛五花、美國板腱牛、澳洲沙朗牛。蝦子很新鮮,最後又加點一盤白蝦。

川巴子
川巴子
另外還點了小份的麻餅和蔥油拌麵,這也是記憶中川巴子很好吃的麵點之一,幾乎每桌必點。

川巴子
飲料有各種汽水、茶、蜂蜜醋… 冰淇淋是COLD STONE,還有仙草凍、蓮子木耳、龜苓膏、鮮奶酪、火龍果和西瓜,我吃了兩小球冰淇淋就差不多了,其他都吃不下了,戰鬥力真的很差XD

下次要約四個人,才能點香辣蟹鍋和香辣蝦鍋!

不老麻糬
吃完出來還可以左轉去買一下不老麻糬喔~ 一盒6個$70,買兩盒會送一顆。

川巴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01號2樓
電話:02 2516 8550
營業:11:30–14:30, 17:30–22:30 (六日 11:30–15:00, 17:00–22:30)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