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唐吉軻德的飯糰和炸雞

唐吉軻德
西門町的唐吉軻德地址雖然是西寧南路,入口在武昌街二段喔,我也是不經意路過才發現。唐吉軻德之前一直都有排隊人潮,後來因為疫情關係人數驟減,我去了兩次都不用排隊。

這天想去買日本鮭魚鬆,小孩吃稀飯很喜歡配這個,中午時段去,一樣人不多,逛起來蠻舒服的。


唐吉軻德
賣場1~3F,依照動線,要先搭手扶梯上三樓,再一層一層逛下來。一不注意很容易迷失在賣場中XD

我很節制地拿了小孩愛吃的夾心餅乾、巧克力洋芋片、小孩牙刷、濾掛咖啡、原本就要買的鮭魚鬆…. 正逢午餐時段,我乾脆連午餐都在唐吉軻德的熟食區解決。挑了一個烤飯糰和一份唐揚炸雞。

唐吉軻德
唐吉軻德
我的飯糰首選是明太子烤飯糰($45),標榜使用日本秋田31號米的烤飯糰,真的蠻好吃的! 加上我又愛吃明太子,整個很加分。

唐吉軻德
唐吉軻德
紫蘇唐揚炸雞($106)就不太妙,裹的粉太厚,一咬皮肉分離,完全沒日本炸雞的水準,所以我只吃了兩塊。

唐吉軻德
最後喝一瓶可愛的日向夏果汁($39),酸味很明顯,還蠻喜歡。

唐吉軻德
結帳的時候,店員說目前有滿千抽獎的活動,我只差幾十元就可以抽獎,我又去旁邊抓了起司柿種花生米果、草莓棉花糖來湊,結果現場馬上玩輪盤抽到一包500g的帆立貝! 市價要一千多塊喔,可惜是即期品要趕快吃掉!

 

唐吉軻德 DON DON DONKI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
電話:02 2331 6811
營業:24H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