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鳥人拉麵 西門店

鳥人拉麵
鳥人拉麵是紐約來的拉麵店,在台灣有三間分店,分別位於忠孝復興、中山北路一段,和西門町中華路上。
營業時間從早上11點半到凌晨四點,好驚人! 真的會有人半夜想吃拉麵嗎?


鳥人拉麵
鳥人拉麵
我去的是西門店。聽說晚餐時段常常要排隊,我中午去吃還好,都有位子。

鳥人拉麵
店裡裝潢很有美式風格,播放美國七○年代歌曲,嘴裡吃著日式拉麵,感覺還蠻妙的。

鳥人拉麵
鳥人拉麵
很快地翻閱一下菜單,點了特製鳥人辛白湯拉麵($230),叉燒可以選雞肉或豬肉,我猶豫不決,店員建議我試試雞肉。另外問我要不要加點溏心蛋($30),好喔。

鳥人拉麵
麵上桌,看起來沒有很大碗。

先喝一口湯,嗯,很濃郁,還是該用濃稠來形容。最上層有一坨辣醬,所以湯頭帶點辣,我心想還好我點辣的,這個辣讓濃湯更有層次不容易膩。

鳥人拉麵
麵條略硬,所以吃到最後麵條都沒有太軟。

鳥人拉麵
舒肥的雞肉叉燒和雞肉丸子都不錯,沒有我最討厭的豆芽菜!(加分)

鳥人拉麵
加購的溏心蛋,很嫩口。

鳥人拉麵
鳥人拉麵
吃到一半加點蒜酥,脆脆的口感。

份量對女生來說,還ok,我湯是沒喝完啦,其他麵啊肉啊配料都有吃完。湯真的喝不下了。男生可以考慮花$30加麵,覺得湯太濃可以加清湯。

結帳的時候發現沒有收服務費。
不需要排隊的話願意再訪。

鳥人拉麵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8號
電話:02 2314 6338
營業:11:30–凌晨04:00 (週日週一到22:00)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