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程味珍意麵

程味珍意麵
西門町隨便一家店推出來都是四五十年起跳的老店,這家程味珍也是其中之一,在我記憶深處的一間店,我好久沒來了,印象都模糊了。

第一次透中午過來用餐,以前都是來吃宵夜場,感覺很不一樣。


程味珍意麵
滷味的選擇相當多,我先在門口夾了一堆滷味,好像蠻多人評論它們家的小菜滷味貴,我覺得以台北物價來說還可以啦。

程味珍意麵
程味珍意麵
菜單上林林總總,東西很多,乾麵湯麵、滷肉飯都有,還有沒在菜單上的排骨飯哩~

程味珍意麵
程味珍意麵
程味珍意麵
程味珍意麵
我只點了一碗乾意麵($40),沒想喝湯。滷味上桌,幫我分了三盤,感覺點很多的樣子。我點了豬耳朵、海帶素雞、甜不辣,滷味這部份共$110,以小菜來說,我好像真的點太多XD

程味珍意麵
程味珍的意麵是台南意麵,我個人比較偏好南投意麵啦,但程味珍的也還不錯。滷味口味蠻鹹,可能醬汁加太多。還帶點中藥味,我有點後悔應該點湯麵的,至少可以中和一下鹹味。最後滷味沒吃完的打包帶走。

程味珍意麵
程味珍營業到凌晨四點半哦,適合夜貓子來吃宵夜。

程味珍意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65號
電話:02 2388 5268
營業:10:30–02:30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上班族午餐】程味珍意麵”

  1. […] 程味珍搬到舊址隔壁好一陣子了,重新裝潢弄得美美的,跟之前差很多,經過幾次感覺生意有比之前好。這天要去買南蠻堂順路經過,午餐就在這邊吃吧。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