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天母】The Birds Coffee 鳥咖啡

鳥咖啡

The Birds Coffee 鳥咖啡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82巷1號1樓
電話:(02)2874-0995
營業:平日13:00~23:00,週末與假日11:00~23:00 週二公休
其他:免費無線上網

吃完黑皮的店,Maggie領著我們走到高島屋斜對面巷子裡的 The Birds Coffee 鳥咖啡,一家有小庭院的咖啡館。


鳥咖啡

裡頭分了幾個區域,除了露天的位子之外,有單獨空間的小包廂、要脫鞋子的木地板區、一般座位區。我們就坐在一般座位區,不過椅子蠻特別,椅背很高,可惜我忘了拍了。

鳥咖啡

這個位子也很奇特,桌子椅子都特別高,不知道平常有沒有人會坐這…

鳥咖啡

飲料的選擇很多,有咖啡、啤酒、牛奶、茶…

鳥咖啡

單品咖啡。

鳥咖啡

雖然是咖啡館,但我們三個不約而同都點了熱牛奶! 怕這麼晚喝了咖啡會影響晚上睡眠品質吧,喝牛奶比較有助眠作用。

鳥咖啡

輕食點心,看起來好像不錯吃啊~

鳥咖啡

我和Maggie都點了阿曼朵牛奶,是杏仁口味的熱牛奶。
奶泡很細緻,杏仁味道不會太濃,也不會太甜膩。

鳥咖啡

小瑜點的鳥牛奶,加了玫瑰口味的法國天然果露,喝起來有玫瑰的香氣和甜味。

鳥咖啡

站在吧檯這位,好像是老闆啊?

鳥咖啡

不知道是熱牛奶的作用還是鳥咖啡的空間讓人太放鬆,喝完牛奶,我好想睡覺喔~ 小瑜說她也是。下回再找個下午過來喝咖啡吧~

有話想說...

2 Responses to “【天母】The Birds Coffee 鳥咖啡”

  1. birdcheng表示:

    也許老闆跟我是同類吧…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