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阿圖麻油雞,豬肝湯

阿圖麻油雞
這種天氣來吃阿圖麻油雞的人比我想像的還多很多! 雖然找的到空位啦,但也有蠻大機會需要與其他人併桌。還好上菜算蠻快的,不會耗費太多時間等待。等天氣變涼我就不敢來吃阿圖了,怕排到一個天長地久~


點餐的流程是:內用先在櫃台拿點菜單和油性筆、找位子坐下,劃好單去櫃檯結帳。外帶就省略找座位這段。每日供應的燙青菜會寫在櫃台後方,這天是大陸妹,因為我太常買大陸萵苣,所以就不點青菜了。

阿圖麻油雞
雖然上次說想試試夏季限定的咖哩飯,但一進來又改變主意,還是想喝豬肝湯耶。而且我坐櫃台附近,完全沒聽到有人點咖哩飯XD 另外還點了一份豬血糕,這樣剛好$100。

阿圖麻油雞
這天的豬血糕稍微硬一點。淋的醬偏鹹,可以自己去餐具櫃旁邊加辣椒。好像蠻多人不喜歡吃香菜,但我覺得豬血糕還是要搭香菜和花生粉最對味啊~

阿圖麻油雞
阿圖麻油雞
這天的豬肝湯口感有點脆,我比較喜歡上次軟嫩的口感。不過湯還是蠻好喝的。

阿圖麻油雞 博愛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02號
電話:02 2388 9102
營業:11:00–21:00 週日休息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上班族午餐】阿圖麻油雞,豬肝湯”

  1. […] 夏天阿圖麻油雞的人潮明顯沒有冬天多,好處是不用排隊也不用等太久了~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