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下午茶】和牛研究室

和牛研究室
我訂了春大直 和牛研究室的下午茶,要幫閨蜜小瑜慶生,這天還特別休假,早上先去找Sandy整理頭髮,帶著滿頭柔順髮絲來到春大直,這個苗林行創立、大直的美食新據點。


和牛研究室
和牛研究室
來的早先逛一下。每個品牌感覺都蠻不錯的,有富錦樹台菜、和牛研究室、瞞著爹、一牛樂、閤豐本舖、Woolloomooloo、Poke Lee、SAKEMARU、SUN BERNO、雅室牛排、朧粵、Unpackaged U商店 .. 因為太早到,還跑去吃了SUN BERNO的窯烤Pizza~

三點準時到達和牛研究室,板前只有六個位子,除了我們兩個,還有另外兩外年輕美眉。

貼一下菜單。
和牛研究室
和牛研究室
和牛研究室
和牛研究室

酒單。
和牛研究室
我們都點了下午時段才有的和牛珠寶盒($1280),這個時段有氣泡酒無限供應($450)的方案,但我們不想一直喝氣泡酒,所以就點了一瓶氣泡水($220),再各自點單杯想喝的酒。小瑜點了龍神清酒($700),我點一杯裸女白酒($480)。

和牛研究室
和牛研究室
我對清酒沒什麼研究,不過這款龍神香氣宜人,喝起來也很順口,小瑜給予高度評價。裸女白酒是一款自然酒,就是發酵過程中沒有另外添加酵母,風味可能會偏酸,價格也相對高一些這樣。裸女白酒帶點奶油風味爆米花香氣,很特別,也不會太甜膩,跟下午茶很搭。

和牛珠寶盒
和牛珠寶盒
重頭戲,和牛珠寶盒上場~

和牛珠寶盒
和牛珠寶盒
一份有六道course,看起來精緻小巧,店員也逐道跟我們介紹。很特別的和牛下午茶,好看又好吃,吃到一半我有點微醺了呢,酒量變好差,哈哈~ 希望壽星喜歡這天的安排,生日快樂~❤

和牛研究室
有提供高檔的和牛便當哦,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和牛研究室

SUN BERNO光焙若蔬食(春大直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3號
電話:02 8502 2613
營業:11:00-22:00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