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湖南館快餐便當-狠辣燒雞飯

湖南館快餐便當-狠辣燒雞飯
上週剛訂過湖南館快餐便當,我訂的無骨鹽酥雞飯($90)不錯吃,這天決定來挑戰看起來很辣的狠辣燒雞飯($90)~


這天訂餐,無骨鹽酥雞飯和豬肉燴飯($90)拔得頭籌,最多人訂,次多的是和風豬排蓋飯($90)。狠辣燒雞飯只有三個人敢訂XD

湖南館快餐便當-狠辣燒雞飯
湖南館快餐便當-狠辣燒雞飯
我的狠辣燒雞飯,跟上次同事訂的糖醋燒雞飯一樣,醬料是另外放的,這樣很好啊,辣度可以自己調整。這天的配菜我都喜歡,有豆干、海帶根、高麗菜和冬粉,全部吃完。

湖南館快餐便當-狠辣燒雞飯
湖南館快餐便當-狠辣燒雞飯
我先淋了1/3左右的醬汁下去,一吃果然很有感,很辣耶! 還好我只加了1/3,就這樣吧,不用再加了。嗜辣的人應該會滿意這個辣度。辣辣的雞肉我可以,蠻香的,好像有加魚露,我喜歡這個味道。底下沾到醬的飯又更辣,我就沒吃完了。下次記得要把醬料倒到便當盒中的一小格裡面,不要沾到白飯,應該會比較容易入口。

湖南館快餐便當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60-4號
電話:02 2312 0477
營業:11:00–14:30, 16:00–19:00 (週日休息)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