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城中市場,成都抄手麵食

城中市場成都抄手麵食
城中市場裡的店,我大部分都訂過吃過了,但這家成都抄手麵食沒有外送服務,所以一直沒機會吃,這天老友Wisely相約去城中市場吃午餐,正好選了這家成都抄手麵食。


成都抄手麵食菜單
價位平實,最貴的是牛肉麵100,其他都百元有找。

我們點了一碗八寶炸醬麵、紅油抄手、酸辣牛肉碎末抄手麵,再跟店家要一個空碗一起 Share。

城中市場成都抄手麵食
店裡位子蠻多的,因為大部分都外帶。

城中市場成都抄手麵食
看起來蠻辣的酸辣牛肉碎末抄手麵,吃起來不怎麼辣耶,旁邊有辣椒醬可以斟酌添加。(我還沒加就被隔壁桌拿走了,算了不加了) 湯倒是蠻油的,我就沒喝湯了。

成都抄手麵食
成都抄手麵食
八寶炸醬麵,有絞肉、豆干、青菜,算是不錯的炸醬麵,也適合在店裡吃,外帶回去可能麵條都會糊成一團了。

成都抄手麵食
成都抄手麵食
紅油抄手,拌一拌看起來好吃很多喔,比放在湯裡好吃喔!

這餐兩人花費$165,果然是城中區的平價小吃。

成都抄手麵食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6巷3號
電話:02 2388 1905
營業:10:00–19:30(週日休息)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上班族午餐】城中市場,成都抄手麵食”

  1. […] 跟Wisely去城中市場吃成都麵食那天,原本想去延平南路吃甜湯,結果店家有事沒開,就走進了附近的「慶三號烤肉倉庫早午餐」,感覺像是賣早餐、早午餐,碳烤土司那類的店,我平常中午不太會來吃的店,不過我們已經是續攤,吃巧不吃飽的。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