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農粹咖哩,西門店 (新開幕)

農粹咖哩西門店
中午跑去開封街買兩條南蠻堂長崎蛋糕準備孝敬老爸,途中經過一間小小的店叫「農粹」,餘光瞄一眼是賣日式咖哩來著,而且前一天才新開幕,所以買好蛋糕回程我決定來外帶一份咖哩飯回去吃。


農粹咖哩西門店
農粹咖哩西門店
直接在門外用機器點餐,餐點有五種:雙拼咖哩飯、日式唐揚雞咖哩飯、日式炸豬排咖哩飯、日式咖哩雞肉、低脂舒肥雞咖哩飯。

農粹咖哩西門店
我點了日式咖哩雞肉。現點現做需要稍候一下。也可以內用,但座位真的沒幾個,看來是以外帶為主的店。取餐時店家有建議我可以先上網點餐,這樣到了直接取餐不用等。

日式咖哩雞肉
餐盒裡有加了一點藜麥的白飯、高麗菜絲、半顆溏心蛋、花椰菜、小番茄。咖哩醬另外裝。

日式咖哩雞肉
日式咖哩雞肉
日式咖哩雞肉
咖哩份量不少,雞肉大概有五塊左右,口味微辣,是溫和、恰到好處的辣。白飯煮得不錯,我好像應該加飯,飯吃完還剩兩塊雞肉呢~ 整體是不錯吃的咖哩飯,我覺得比我上次外帶的那家好吃很多(就不說是哪一家了)。

日式咖哩雞肉
開幕期間買餐贈送的紅茶,意外的不錯喝,不是那種廉價紅茶的味道。

我搜尋到農粹咖哩有個大安店,除了咖哩還有賣甜點,泡芙和布丁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希望西門店之後也會販售喔~

農粹咖哩,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二段30號(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電話:02 2388 6940
營業:11:30-15:30,17:00-19:30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