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自家蛋炒飯 & 御馨滷味

蛋炒飯
早上幫小孩做了蛋炒飯帶便當,裝完便當還剩很多,也幫自己裝了一盒當午餐。因為是早上才炒好,其實不用再加熱當冷便當吃也很不錯。只是,只帶了炒飯有點空虛,想到這天是週四,乾脆去趟城中市場買一點週四才出攤的御馨滷味加菜。

御馨滷味
我到達御馨滷味的時候,攤子的品項還蠻多的。

御馨滷味
在排隊等夾滷味時,我前面是一男一女兩位年輕人,感覺是朋友或同事,不是情侶關係,各自拿容器挑選自己的滷味。女生夾到一半,一個不小心,把一個素腰花還是水晶餃掉在地上,我聽到男生安慰她說:「沒關係啦。」然後兩個人就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繼續夾、結帳,也都沒告知老闆!

我內心已經翻了無數次的白眼,這句「沒關係」只有老闆有資格說吧,就算老闆要妳付錢也是應該的不是嗎?
看到這種狀況,真的是無語-_- 我也不可能去跟老闆說啊,到時候老闆真的說「沒關係」我豈不是枉作小人…

御馨滷味
我這次特別拍了店家的手機號碼,想吃的品項可以請老闆預留就不用擔心現場買不到。

御馨滷味
御馨滷味
沿襲橘媽的作法,我家炒飯的特點是會加菜脯,我跟小小橘都愛這種加了菜脯的炒飯唷~
我這次買了豬耳朵和四季豆,豬耳朵如果可以片薄一點會更好吃,下次試著跟老闆娘商量看看吧。

御馨滷味
地點:城中市場巷子口
電話:0912-272-366
營業:每週四出攤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