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西門町老店】成都楊桃冰

成都楊桃冰
看到西門町老店成都楊桃冰要被法拍的新聞嚇一跳,這個從1966年開業至今的老店不會就此消失吧? 趕緊來記錄一下。
店裡賣的東西很簡單,楊桃冰、楊桃湯、鳳梨冰、鳳梨汁、李鹹冰、李鹹醬子。

成都楊桃冰
疫情期間只能外帶了。

成都楊桃冰
買楊桃冰的時候,店員會再三確認「楊桃冰有放楊桃喔!」 可能常有人買錯吧。

成都楊桃冰
成都楊桃冰
成都楊桃冰
楊桃冰($50),夏天來一碗很消暑啊~

成都楊桃冰
大杯楊桃湯($45),很酸又很鹹,我一開始有點後悔,應該買小杯就好,但我當天腸胃有一點點不舒服,脹氣之類的,喝完這杯我竟然沒事了,也太神奇。

鳳梨冰跟鳳梨湯我都沒買過,怕太甜。
李鹹除了李鹹冰,也有賣一包12顆$150,改天買看看。

後來聽說成都楊桃湯九月會搬家,應該不會搬太遠吧(希望)。週末湧現不少排隊人潮,都是來緬懷老店的,那我要好好把握地利之便多喝幾杯~

成都楊桃冰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3號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已搬遷至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44-1號
電話:02 2381 0309
營業:13:00–22:00

有話想說...

3 Responses to “【西門町老店】成都楊桃冰”

  1. 柏祺表示:

    夏天來一杯真的超爽…
    會感覺到體溫有下降4~5度!

  2. […] 從今年9/21開始,西門町的老店,成都楊桃冰正式在新的地點營業了~ 跟原本的地點相距不遠,就在中華路峨嵋街口(阿宗麵線那條街),新店新氣象,招牌都煥然一新,價格倒是維持不變。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