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滇蜀饌,麻辣小麵,夠味

滇蜀饌
滇蜀饌,剛開幕那會兒去吃過,到現在也隔了快半年,終於回訪。

跟初訪時比起來,店家動作有加快,也從容多了。

滇蜀饌
滇蜀饌
看一下菜單,紅油酸豆麵、擔擔麵、麻辣小麵、雲南小抄手、酸辣粉、麻辣臭豆腐米線… 想吃的也太多,明快的決定就來個麻辣小麵吧! 辣度選小辣。

拎回去的路上一直聞到飄出來的麻辣香氣,好誘人,搭電梯的時候更明顯,對電梯裡的其他人有點不好意思。

滇蜀饌
滇蜀饌
稍微拌一下,又香又辣的麻辣小麵,底下還有豆芽菜。吃起來鹹香、麻辣,夠味,但它的麻不會重到搶了麵的鋒頭,也就是舌頭不會麻到沒知覺,小辣也是我覺得舒服的辣度,整體是蠻恰到好處的麻與辣。所以吃完這碗麵果然意猶未盡,總覺得我當時應該去斜對面的三味麵食多帶顆花素包才對。

滇蜀饌
滇蜀饌
這天的飲料團又是新店家,京沺屋抹茶專門,看到這種名字我直覺點了微甜的冰宇治抹茶,茶色好深有點嚇一跳,果然還是要加鮮奶會比較順口。

滇蜀饌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桃源街9號
電話:02 2370 8818

京沺屋抹茶專門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88-2號
電話:02 2388 6662
營業:11:30–21:30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上班族午餐】滇蜀饌,麻辣小麵,夠味”

  1. […] 最近外帶好幾次滇蜀饌,每次都點不同的品項,照這個頻率繼續下次,應該很快就能把滇蜀饌的菜單吃過一輪了吧XD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