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捷運南京復興站】北捷微型商場,HWC黑沃咖啡

HWC黑沃咖啡
在捷運南京復興站的北捷微型商場,我最常買的是哈肯鋪的沙拉麵包、三明治,其次是葡吉的包子,因為買這些不用花太多時間,一下子就結帳走人。這天難得有一點餘裕,我第一次走到HWC黑沃咖啡,點了一杯熱拿鐵。


黑沃咖啡
營業時間有配合上班族的時間,七點就開始營業了。

黑沃咖啡
喝慣便利商店半價咖啡和濾掛咖啡的我,對這杯$85,12oz的熱拿鐵價格很有感,而且黑沃還不能用悠遊卡結帳,目前只收現金和LINEPAY,我覺得這個方便性有待改善。幸好店員動作算快,沒有等太久。

黑沃咖啡
店員有推薦+10元換成鮮乳坊的豐樂鮮乳,我是蠻喜歡鮮乳坊,但加到咖啡裡面應該喝不太出來,就直接回絕了。

黑沃咖啡
黑沃咖啡還有提供一些蛋沙拉三明治,$45~$55,下次有機會再試試吧!

黑沃咖啡
除了對價格有感,喝起來也蠻有感的,比較濃,喝完一整個早上精神很好喔,有攝取到足量的咖啡因XD

HWC黑沃咖啡 南京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3號近五號出口(捷運南京復興站內B1)
電話:02 2546 8299
營業:07:00–20:00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捷運南京復興站】北捷微型商場,HWC黑沃咖啡”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