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捷運葫洲站】東引快刀手 內湖店,初訪

東引快刀手內湖店
東引快刀手內湖店,前不久才開幕的一家算麵店吧,店址前身是東湖嘉味薑母鴨,生意一直蠻不錯的,不知道為什麼收了。東引快刀手裝潢弄了好一陣子,在眾所期待中終於開幕了! 剛開幕那陣子感覺人好多喔,大家都對新開的店很感興趣。這天小小橘比較早下課,我帶她進去吃晚餐。


東引快刀手內湖店
在門口拿菜單,自己挑位子坐。點好餐再到櫃台結帳。

東引快刀手菜單
東引快刀手菜單
小小橘自己說要吃牛肉麵($140),選了寬麵(有細麵寬麵刀削麵三種選項)。她說還想喝餛飩貢丸湯($65),那我就不點麵了,我想她應該是吃不完,我要留點空間幫她吃。加上三樣滷味,豆干、豆皮、鴨翅,買單$285。

東引快刀手滷味
東引快刀手滷味
滷味豆干豆皮不錯,鴨翅都小孩吃的。店裡提供的辣椒蠻辣的,酌量拿取。

牛肉麵
牛肉麵
牛肉麵湯頭感覺有加番茄,微微辣,牛肉是牛腱子切片,口感偏軟,麵條比我想像中細,有點好奇那細麵是有多細?
小小橘自己把整碗麵吃光了,湯沒喝完,她覺得好吃。

餛飩貢丸湯
餛飩貢丸湯
餛飩貢丸湯,貢丸是超級大貢丸吧,真的好大一顆很驚人! 跟餛飩對比一下更明顯。還好貢丸不錯吃,不然這麼大一顆… 我也幫忙吃了幾顆餛飩,算紮實的。

下次想試試刀削麵、其他滷味。

東引快刀手 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88號 (捷運葫洲站)
電話:02 2633 0301
營業:11:00–2:00AM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捷運葫洲站】東引快刀手 內湖店,初訪”

  1. […] 小小橘愛吃的東西蠻固定的,所以二訪東引快刀手她還是想吃牛肉麵,只是把麵條改成細的。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