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城中市場 御馨滷味,每週四出攤

御馨滷味
同事之前買城中市場擺攤的御馨滷味,有請我吃過,覺得還不錯,但每逢週四才出攤喔,我週四也特地跑去買了。

其實去之前我不知道確切的地點,只知道在武昌街和沅陵街中間那條賣很多衣服、雜貨、零嘴的巷子裡,靠近武昌街這頭。結果一去就看到了,很多人在排隊!


御馨滷味
先排隊卡位再慢慢看牆壁上的品項和價目表。當天生意太好,主食類(麵、米粉…)都賣完了。

城中市場御馨滷味
城中市場御馨滷味
除了現場自己夾的部分,還有一盒盒已經裝好的滷花生、韓式海帶芽、韓式黃豆芽、台式泡菜、去骨鳳爪、如意菜(六款素菜)、涼拌蓮藕、滷蛋白…種類蠻多的,我就大概瞄一下。

老闆會問是當天要吃還是隔天,如果不是馬上吃,調味料、酸菜會另外放,這樣滷味才不會壞掉。

城中市場御馨滷味
用夾子夾到小盆子中,我挑了甜不辣、蒟蒻、素雞、豬耳多,還有一份小黃瓜,這樣是$105。

城中市場御馨滷味
城中市場御馨滷味
城中市場御馨滷味
御馨滷味的辣後勁很強,上次同事請我吃的時候已經領教過,所以我跟老闆娘說,微微辣就好。御馨滷味口味相對比較清淡,不怎麼鹹,連酸菜都完全不鹹,直接吃很OK。吃完這整份竟然覺得有點撐耶~

御馨滷味
老闆說可以加他們的Line,想吃的東西會先預留喔! 沒想到我有拍到牆上的Line的QR Code,已加。可惜手機號碼被遮住了,暫時無法電話訂購XD

我蠻愛吃滷味,尤其是冷的滷味,城中市場另外有一家大胖滷味也很不錯,已經買過蠻多次,只是每次人很多都沒拍照,下次有機會再專文介紹囉~

御馨滷味
地點:城中市場巷子口
營業:每週四出攤

有話想說...

2 Responses to “【上班族午餐】城中市場 御馨滷味,每週四出攤”

  1. […] 早上幫小孩做了蛋炒飯帶便當,裝完便當還剩很多,也幫自己裝了一盒當午餐。因為是早上才炒好,其實不用再加熱當冷便當吃也很不錯。只是,只帶了炒飯有點空虛,想到這天是週四,乾脆去趟城中市場買一點週四才出攤的御馨滷味加菜。 […]

  2. […] 中午除了週四才出攤的御馨滷味,我最常買的滷味就是大胖滷味了。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