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添財日本料理武昌店 二訪

添財日本料理武昌店
上次來吃添財日本料理,看到店裡多是上了年紀的客人,但這一回竟然六成以上是上班族,而且清一色都是男士,有幾桌是兩位結袂而來,還有一桌十來位看起來也都是上班族的樣子。完全不同於上次的狀況,蠻妙的。

添財日本料理武昌店
我以為一位會安排我坐吧台,沒想到幫我安排坐窗邊的單人位,這邊當然是比吧台舒服。我沒看菜單直接點了月見烏龍麵($150+10%)。

添財日本料理武昌店
添財日本料理武昌店
麵條用的是讚岐烏龍麵,湯頭清而有味,配料不少而且都蠻好吃的,有吃到兩種魚肉、雞肉、蝦子、豆皮、魚板、青菜、海苔,以及一顆熟度恰到好處的蛋(若需要全熟可先講),整體是好吃的湯烏龍。

添財日本料理武昌店
飯後甜點綠豆湯。

很多桌都跟外場要餐巾紙,我記得上次來還有給濕的毛巾,現在都要另外要才會給喔,不知道是不是跟最近疫情升溫有關。

添財日本料理武昌店
門口看到外帶限定的便當有三款,$199、$299、$399,看起來不錯耶,有機會再揪同事一起訂。

添財日本料理武昌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16巷6號
電話:02 2361 5119
營業:11:00–14:30, 17:00–21:00

有話想說...

2 Responses to “【上班族午餐】添財日本料理武昌店 二訪”

  1. […] 這條巷子除了蘭庭川菜館,我還吃過添財日本料理、泰獅泰式料理,原本這天想去外帶綠咖哩雞便當,經過蘭庭,看到有人在詢問便當,我也進去挑了一個。 […]

  2. […] 吃過兩次添財日本料理之後,我也可以直接點餐不用看菜單了XD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