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紅樓肉羹大王 & 拾年茶事

紅樓肉羹大王
第一次訂這家紅樓肉羹大王,是平價小吃來著,魯肉飯$30起跳,乾麵$40,羹麵$55。


大家點的品項很分散,有手工赤肉羹、花枝羹、沙茶魷魚羹、餛飩羹,以上均可搭配飯、油麵、米粉、冬粉,也可只點湯,另外還有乾麵、乾米粉、魯肉飯,以及各種小菜… 排列組合很多變。

我點了乾麵、魯蛋、手工赤肉羹湯。

紅樓肉羹大王
乾麵加了肉燥、油蔥酥和小黃瓜絲,調味OK,但私以為加點辣更好吃。

紅樓肉羹大王赤肉羹
紅樓肉羹大王赤肉羹
赤肉羹湯保溫效果很好,吃完麵到開始喝湯已經過了20分鐘,湯還是很熱燙,赤肉羹也蠻好吃的,只是湯裡加了大白菜我沒有很愛(個人喜好),殘念。

拾年茶室
拾年茶室
下午同事揪團訂飲料,這家拾年茶事第一次訂,我亂選奶蓋金萱茶,微糖去冰,茶味濃但不澀,奶蓋也不會太搶鋒頭,還不錯。

紅樓肉羹大王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19號西門紅樓 (捷運西門站)
電話:02 2311 6691
營業:10:00–18:00 (週日公休)

拾年茶事 中山遼寧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98號
電話:02 2750 0069
營業:10:00–22:00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上班族午餐】紅樓肉羹大王 & 拾年茶事”

  1. […] 原本要訂的水餃店家休息,臨時改成上週訂過的西門町紅樓肉羹大王。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