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宏福素食餐 二訪

宏福素食餐二訪
當我覺得吃太多肉,青菜攝取不足的時候,我就會跑去買素食便當。還記得上次來宏福買便當是點冬粉。這次是二訪。


宏福素食餐菜單
印象中,秤重的素食自助餐算起來不會太便宜,尤其是多夾一點湯湯水水的菜餚,沒幾樣很容易破百元。有同事就說她去買素食從來沒有買過百元以下。但是巷子裡的這家宏福素食餐,價格真的很親民,我這天特地拍一下價格表,合菜白飯+三樣菜 60元,這個價格也太佛心了吧! 我這天吃合菜白飯+四樣菜 70元,便當盒裝得滿滿的,吃完都不覺得空虛XD

不想吃太多飯可以點半碗,或者主食換成炒飯、炒麵、炒米粉,也可單點麵線。難怪這間店總是很多人在排隊。我這天也是小排一下,真的只有一下下,店家動作很快的。

宏福素食餐
宏福素食餐
我點了白花椰菜、海帶、地瓜葉和一片豆皮。青菜部份都蠻好吃的,豆皮稍微油一點,整體調味算清淡,沒有特別下飯的菜,如果可以加一點蘿蔔乾也不錯。

宏福素食餐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60巷3號
電話:02 2396 0808
營業:08:00–14:00 (六日休息)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上班族午餐】宏福素食餐 二訪”

  1. […] 最近本組來了一位新人,他吃素,所以中午沒辦法和大夥一起訂便當。不過同事很熱心的推薦他許多附近的素食店家,其中的宏福素食餐,也是我想多攝取一點纖維質的時候會選擇的店家喔~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