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內湖】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Jolly
Jolly是小小橘的愛店之一,她最喜歡的餐點也是每次去必點的蝦餅、棒棒腿、芒果汁。

這天晚上帶小孩看完牙醫,只是例行檢查不影響進食,決定在附近吃飽再回家。我提了幾家餐館她都興趣缺缺,直到把拔說,還是要吃Jolly? 她馬上點頭說好。


現場剩一桌高腳椅的位子,還好椅子有靠背還算好坐。

我們點了蝦餅、蝦醬空心菜、綠咖哩椰汁雞、海鮮炒飯、當季菜餐的炸棒腿,這個跟一般棒腿的差別在份量比較多,而且有雞翅、雞塊、雞腿排的組合,所以這次改點這款試試。當然一定要點芒果汁。

蝦餅一如往常酥脆好吃,很快就一掃而空。

Jolly
這天的空心菜有點老,而且不怎麼鹹,沒上回好吃,小孩吃兩口就不吃了。爸媽只好拼命夾菜…

Jolly
綠咖哩椰汁雞,很下飯,但對小孩來說還是辣了點,一樣是爸媽的菜。

Jolly
海鮮炒飯,把拔覺得飯太濕軟,我也覺得沒上次爽口,最後有打包。

Jolly
Jolly
炸棒腿的份量有嚇到我,差不多是四人份吧,麵衣跟一般的炸物不一樣,比較薄,不會刮嘴,蠻適合小孩。這道沒吃完也打包回家,隔天就是現成的便當菜。

這次失手點太多,少點一兩道份量會比較剛好。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469號
電話:02 2632 2229
營業:11:30–14:30, 17:30–22:30 (週五六到23:30)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