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君悅排骨 衡陽店

君悅排骨
君悅排骨是連鎖店,在台北有蠻多分店的,所以餐點有一定品質,但價位也是相對高一點,最近好像又漲了一波。
衡陽店我第一次去,平日中午除了上班族,也有許多上了年紀的老先生老太太來用餐。


君悅排骨
我點排骨飯($170),先在櫃台結帳再入座。把櫃台給的單子放桌上會有人來收走。

君悅排骨
等了一會兒,有人送餐過來了。大碗裝了菜飯,排骨單獨一盤,已切好方便吃(不切要先講),還有一碗湯。

君悅排骨
君悅排骨
排骨用帶骨里肌肉,炸得酥脆多汁,搭配醃小黃瓜,整體是好吃的排骨。

君悅排骨
白飯品質ok,飯的配菜我喜歡,有榨菜、海帶絲、豆干、高麗菜,和一點肉燥。附的湯也不錯喝。

但用餐過程我感覺壓力頗大,在內場坐鎮的老闆娘不停大聲指揮外場員工,櫃台的阿姨要點餐要橋位子要接電話還要收拾桌子,還一直被老闆娘糾正,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君悅排骨
門口好多人在排隊喔,我發現中午只要沒下雨,很多上班族就會傾巢而出。

這頓飯我吃超快的,三兩下把飯菜吃完排骨啃完、湯喝光,就起身離開了。這天胃口不錯吃得蠻乾淨的,只是吃太快有點消化不良,走了好幾圈才回公司。

君悅排骨
拍得不甚清楚的價目表,排骨$170,雞腿$190,魚排$190,紅燒牛腩$190 (飯麵同價)

聽到有人點麵,還可以交代麵煮軟一點。下回有機會試試它們家的麵吧。

君悅排骨 衡陽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37號
電話:02 2313 1198
營業:10:45–20:30

有話想說...

2 Responses to “【上班族午餐】君悅排骨 衡陽店”

  1. […] 上次吃君悅排骨的時候,對其他桌點的麵念念不忘,不去吃一次很難化解這種執念,無奈幾次從君悅排骨門口經過都客滿,這次終於等到店裡人不多的時候。 […]

  2. […] 吃過君悅的排骨飯和雞腿麵之後,我覺得還是點飯好,配菜比較多。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