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捷運葫洲站】蒸霸王東湖店,推海鮮套餐~

蒸霸王東湖店
經年累月在蒸霸王東湖店門口來來回回經過不下數百次,終於在老公生日這天,訂在這裡慶生! 邀了婆婆一起參加,婆婆聽到是這間店的反應是,這間店不是很貴嘛?

的確,門口擺了龍蝦和螃蟹的大水箱,很容易讓人以為高不可攀,但我們這天吃下來也還好,所以,價格高低完全取決於點什麼食材吧!


蒸霸王東湖店
估算一下食量,我們三大兩小點了一份雙人套餐($1980),夠吃嗎?先說結論,非常夠,還打包了三個紙碗回家!

兩小原本就吃不多,我晚上也吃很少,原以為應該是主力的老公說他當天不太餓,所以我們點雙人套餐綽綽有餘。通常這樣點可能會遭受店家的白眼,但蒸霸王的阿姨店員們態度超親切,完全不會強迫推銷,或是質疑我們點太少要我們加點之類的,還提醒我們旁邊有一鍋白飯可無限自取! 總之這餐非常愉快,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蒸霸王菜單
來看一下雙人套餐的內容。($1980+10%)
波士頓龍蝦或沙公擇一(我們選龍蝦)、鮮蝦貝類小卷一籠、海鮮蒸蛋一份、梅花豬或雪花牛擇一(選牛)、黃金干貝粥、餐後小點。

蒸霸王東湖店
上層是蒸鍋下層是火鍋的設計,食材的美味不容易流失。

蒸霸王東湖店
全程都是阿姨們幫忙蒸海鮮、煮粥,只有中間煮火鍋的部分我們自己下肉片這樣,所以我們吃到的海鮮熟度都是剛剛好,不用擔心自己把蝦子煮太熟,而且蝦子、蛤蜊都很新鮮。平常不愛吃蝦的小孩竟然吃了好幾尾,真的很識貨啊!

蒸霸王東湖店
蒸霸王東湖店
龍蝦也是從水族箱裡抓出來的。

蒸霸王東湖店
海鮮精華都在這鍋湯裡,一人先來一碗。

蒸霸王海鮮蒸蛋
海鮮蒸蛋,每一口都吃得到海鮮料和蝦卵~

蒸霸王東湖店
蒸霸王東湖店
接著煮火鍋,牛肉有三片都進了小小橘的肚子,她這晚吃了三碗飯! 這小妮子標準的暴飲暴食,遇到喜歡的東西就大吃了。

除了生鮮食材,我發現火鍋裡的芋頭非常好吃,剛好只有兩塊,趕緊撈一塊給婆婆。(其他人不吃根莖類XD)

蒸霸王東湖店
最後阿姨幫我們煮了干貝粥,很鮮甜,打包了一大碗回去。店家還招待一盤水果,也打包了~

這餐完全是吃食物的原味,沒有過度的調味或添加,一開始或許會覺得有點清淡(平常口味太重),但我和婆婆都很讚賞這樣原汁原味的吃法,吃完也完全沒有負擔,回訪機會很高喔!

蒸霸王東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3號 (捷運葫洲站)
電話:02 2631 0025
營業:11:30–14:00, 17:00–22:00 (週一休息)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