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古亭】蔡萬興老店,來碗芝麻湯圓吧!

蔡萬興
我選擇冬至後才去蔡萬興吃飯真是一個明智的抉擇,避開了大批排隊購買湯圓的人潮啊!


蔡萬興
蔡萬興搬到和平西路後我第一次來用餐,也好幾年了。說是古亭站附近,但其實還有一段路,大概要走10分鐘左右。一到就先看到貼在門口的年菜菜單,可以列入考慮。

蔡萬興
蔡萬興
菜單一張,正反兩面。想吃的東西實在很多,但我只有一個肚子啊! 最後還是點了原本就想吃的排骨菜飯、芝麻湯圓。

蔡萬興
桌子之間有用透明塑膠布區分開來,可以安心用餐。

蔡萬興
蔡萬興
排骨鋪滿整碗菜飯,沒有厚厚的麵衣,炸得很香很好吃,這就是我喜歡的炸排骨! 參雜著青江菜的菜飯,很耐吃,我把整碗飯吃得乾乾淨淨。

蔡萬興
蔡萬興
我沒有很愛酒釀,所以點清的芝麻湯圓就好。四顆飽滿的湯圓,搭配充滿香氣的桂花水,湯圓一咬開,芝麻餡流洩出來,整個香氣四溢,不知不覺就把四顆芝麻湯圓吃完了! 真的是冷凍湯圓無法比擬的口感。

用餐期間不時有人進來外帶湯圓(外帶20顆 $280),確實是「非特別節日」也可以犒賞自己的美味呢~

蔡萬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18號
電話:02 2351 0848
營業:11:30–14:00,17:00–21:00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