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台生飲食亭

台生飲食亭
聽說「台生飲食亭」是一間走復古懷舊風的店,有賣排骨飯雞腿飯,也有賣豆花。


我們點外送的便當,有炸排骨飯、滷排骨飯、酥炸鮮魚飯、腿庫飯、油雞腿飯、脆皮雞腿飯、招牌五花肉飯(以上飯都可以換成麵),以及各種口味豆花和燒仙草,不過這次沒人點甜點,大家都吃便當而已。

台生飲食亭
便當盒採上下層設計,上層是菜下層白飯,不過打開之後發現下層還暗藏一片香腸和一塊豆干,以及一點滷汁這樣。

台生飲食亭
拍一下同事點的炸排骨飯($100),排骨有幫忙切好,方便食用。

台生飲食亭
再來看看我點的知高腿庫飯($100),腿庫很入味,也夠軟爛,入口即化,是好吃的。配菜和白飯就稍微普通了些。

第一次訂這家的便當,下次如果再訂,可能改吃麵看看,也想試試豆花。

台生飲食亭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49號
電話:02 2381 9999
營業:10:30–14:20, 16:20–19:50 (週日休息)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上班族午餐】台生飲食亭”

  1. […] 上次訂過台生飲食亭的知高腿庫飯,看一下訂單,有13個排骨飯、5個雞腿飯、4個知高飯、招牌五花肉飯、酥炸鮮魚飯不等… 我這次訂排骨麵($100),奇怪,同事都不愛吃麵,又是只有我一個人點麵!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