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三味麵食,近期最愛小店,N訪

三味麵食
我發現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會默默地走到三味麵食,如果有位子就內用,沒位子就外帶。
近期已經吃了餛飩麵、排骨麵、榨菜肉絲麵、榨菜肉絲乾麵、紫菜蛋包湯…三味麵食堪稱我近期最愛的小店~


三味麵食
其實去了兩次就發現,這家店雖然不大,但整體很乾淨,看老闆娘的一些小動作可以發現她是一位愛乾淨的人,吃她煮的東西也安心。吃完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表示沒有放味精。

三味麵食
三味麵食
排骨麵的排骨是另外放的,我喜歡這種沒有裹太多粉的中式炸排骨,不會油滋滋的,非常好吃。

三味麵食
餛飩麵的小顆餛飩好吃。

三味麵食
榨菜肉絲麵的榨菜不會太鹹,我喜歡。

三味麵食
三味麵食
三味麵食
榨菜肉絲乾麵加一瓢店裡的辣醬,又香又開胃!

三味麵食蛋包湯
蛋包湯的蛋包是全熟的,吃全熟比較安全。

結帳的時候,我通常會再額外買個包子當下午茶。它們家的老麵包子越嚼越有味道,最推薦花素包,太晚去可能會賣完,那就來顆鮮肉包或豆沙包也不錯。

三味麵食
物美價廉的三味麵食,今後還會一直光顧!
(1/10起部分品項價格有調漲,餛飩麵$70,排骨麵$120,其他漲5元不等)

三味麵食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桃源街14號
電話: 02 2388 8858
營業:12:00–19:30 週日公休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上班族午餐】三味麵食,近期最愛小店,N訪”

  1. […] 三味麵食價格調漲有一陣子了,大概就漲5-10元這樣,算合理。 我還是很常去吃,要內用還是外帶看心情,也看現場狀況。最常點榨菜肉絲乾麵($70)和排骨麵($120)。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