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趙記菜肉餛飩大王

趙記菜肉餛飩大王
在桃源街有不少店家,很難忽略有三個店面的「趙記菜肉餛飩大王」。
內用直接進去找位子坐,菜單就在桌上,點好放桌上就行,店員來巡察會知道客人點了什麼。


趙記菜肉餛飩大王
我就坐在第一桌,剛好看到大嬸在煮餛飩。真的蠻神奇的,那麼多人點餐,有外帶有內用,還有隔壁店面的,場面很混亂,都沒有搞錯或是少煮,唯一弄錯的一次是外帶客人自己沒搞清楚就拿走桌上的餐點(拿錯)。

趙記菜肉餛飩大王
我這天沒有點菜肉餛飩,下次再拍照給大家看。菜肉餛飩個頭頗大又紮實,我吃小碗(6顆)應該就夠了。如果不想喝湯也可以點乾的。我聽到有人外帶中碗(8顆)要求分裝成兩碗,這樣要加10元喔! (因為一些酌料和餐具都是額外的成本)

趙記菜肉餛飩大王
我的鮮肉餛飩麵($70)。鮮肉餛飩看起來就是一般尺寸的餛飩。清湯淋上一大匙肉醬增添風味。

趙記菜肉餛飩大王
趙記菜肉餛飩大王
麵條很細,餛飩皮薄,跟菜肉餛飩明顯不一樣。

吃完再去對面三味麵食外帶一顆肉包(花素包又賣完了)當下午茶。天氣冷好像特別容易餓哦XD

趙記菜肉餛飩大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桃源街5號
電話:02 2381 1007
營業:08:00–21:30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