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淡水】朝日夫婦,日式刨冰

朝日夫婦
小小橘體表會(爸媽不能進去參觀的運動會)後的補假日,我們應小小橘的要求來到淡水還住了一晚,朋友說,淡水那麼近幹嘛住? 哎呀,全家出遊不用舟車勞頓,輕鬆的住住飯店,轉換一下心情,就很滿足了~

朝日夫婦
朝日夫婦
吃完飯店早餐辦理check out,前往紅毛城和小白宮參觀,這天天氣超級好的,還好我幫小孩準備短袖! 逛完一圈大家都又熱又累,我提議到對面漁港旁邊吃刨冰,馬上行動!

這邊有兩家有名的日式冰店,浪花丸和朝日夫婦,我們這回先試試朝日夫婦吧。

朝日夫婦
沒想到平常日遊客還是蠻多的,剛好有一桌空位,坐在裡頭吹涼涼吃冰,看到外頭的蔚藍天空,心情真舒暢!

朝日夫婦
大人有一份餐點的低消規定,所以我們點一份刨冰,一杯氣泡飲。

刨冰價位從$140~$320不等,最終選定季節限定的「滬尾之戀」這款($200),以奇異果和火龍果為主的一款刨冰,加上鮮奶油、奇異果醬、火龍果醬和煉乳,中間暗藏軟Q的白玉。

朝日夫婦
奇異果和火龍果的搭配,出乎意料的好吃耶,裡面也是放了很多水果,完全不會單調,挖到白玉的時候蠻驚喜的,後來為了多吃幾顆白玉還在Google留言了😁

朝日夫婦
另外一杯蜜桃乳酸氣泡飲($120),氣泡很充足,一喝就是非常透心涼的感覺~

小小橘會想到淡水玩是因為國語課本有一課是淡水小鎮,我看到第八課寫「安平古堡」… 也許可以來安排一下台南之旅哦~

朝日夫婦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3號
電話:0903 290 575
營業:12:00–20:00 (不定期公休)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