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捷運葫洲站】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

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
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就在老上海麵館旁邊,星巴克樓上,我一直以為印度料理和印度咖哩都很辣,所以不敢帶小孩去,某天跟朋友聊到這間店,她說帶兩個小孩去過,可以點不辣的,而且蠻推薦這間店的,所以我帶小小橘去吃了。


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
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
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
一進來就感受到濃濃的印度風情,還有一股濃郁的香氣,不知道是香料味還是什麼。螢幕播放印度的歌舞片,牆上掛著印度象神的畫像…

點餐採掃QR-Code線上點餐,因為選擇太多了我猶豫不決,小小橘竟然說「都點啊,反正難得來。」不是妳買單口氣倒是不小XD

塔哩帳單
最後點了一碗玉米湯、原味烤餅、蒜味烤餅、香濃羊肉咖哩、烤雞肉塊、草莓Lassi。(最後結帳會再加10%)

老公今天比較早下班,叫他過來會合一起吃。他抵達的時候餐點剛好都上齊了。

塔哩印度料理玉米湯
塔哩印度料理玉米湯
玉米湯濃淡恰到好處,底下有許多甜玉米粒,小小橘很愛喝,喝了兩碗之後還想再點一碗的時候,被我勸阻了XD

塔哩印度料理烤餅
塔哩印度料理烤餅
塔哩印度料理蒜味烤餅
兩種烤餅,小小橘喜歡蒜味烤餅,吃起來有Q也香,單吃就好吃。原味烤餅比較有麵粉香,跟咖哩也很搭。

塔哩羊肉咖哩
塔哩羊肉咖哩
羊肉咖哩我選小辣,結果這辣度還好耶,連小小橘都說不辣,下次可挑戰中辣。咖哩真的蠻好吃的,又香又濃,羊肉也給不少塊。

塔哩烤雞
塔哩烤雞
烤雞肉塊我選原味,有附生菜沙拉、檸檬和青醬。真的覺得下次要點辣味,會更美味。

塔哩草莓Lassi
草莓Lassi,小小橘覺得太甜,把拔覺得酸,這個問題很難解決,下次一人一杯,調整自己想要的甜度。

還有很多餐點想嘗試,留待下次吧!

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312號
02 2630 5980
11:30–14:30, 17:30–21:30 (週二休息)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捷運葫洲站】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

  1. […] 沒想到小小橘還蠻喜歡這家 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平常偶爾也會說想吃這家,但如果時間太晚我就會跟她說下次再吃。這天和老公一起去安親班接她,看時間還早,我提議去吃塔哩,她很開心。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