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松屋西門町店

松屋西門町店
對日本的松屋印象一直很不錯,某次帶小小橘到東京玩,就靠一碗松屋的牛丼餵飽她,然後連三天她都指定要吃這個…XD 松屋到台灣展店之後,我是第一次去用餐,就近選擇西門店。


松屋西門町店
松屋西門町店
第一次去有點搞不清楚狀況,櫃台都沒人。看到別人站在買票機前面,我也跑去另一台點餐。有牛肉壽喜鍋耶,怕時間不太夠,算了。最後決定單點一碗起司牛丼飯,$120。結帳可以用現金、信用卡、LinePay…很多元。拿到號碼單和發票之後,找位子坐下。

松屋西門町店
上方螢幕會顯示準備中的訂單號碼,可以取餐時也會叫號通知。

松屋西門町店
餐點有多種套餐組合,價格也不同,很有彈性。等餐的同時看一下內部,環境明亮乾淨,位子也蠻多的,應該也蠻適合帶小孩來吃飯。可以幫小孩點迷你碗牛丼喔!($65)

松屋西門町店
叫到我了,馬上去取餐。因為沒有很餓所以單點一碗丼飯。看看左右鄰居都點套餐,只有一碗丼飯的確有點孤單。看起來還是點中碗牛丼($69)CP值最高吧XD

松屋西門町店
松屋西門町店
松屋西門町店
除了吃到一兩口米粒有點硬之外,整體是OK的,白飯品質我覺得比Sukiya好(個人感覺),雖然還是差日本一點。在這個出國遙遙無期的日子裡,只能吃碗松屋遙想那一碗東京的牛丼了。

松屋 西門町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57號1樓
營業:05:00–04:00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上班族午餐】松屋西門町店”

  1. […] 經過幾番波折,總算如願吃到紅巷的午餐了~ 從捷運西門站一號出口上來,左轉走一分鐘,過松屋不遠的巷子裡,很近,交通非常方便。但店面不大,座位不多,若勢在必得一定要吃到的話,建議先訂位!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