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小吉咖哩 (武昌店)

小吉咖哩
為了查小吉咖哩的地址才發現,小吉咖哩是連鎖店,除了武昌店還有八德店和板橋店。

小吉咖哩武昌店就在雪王冰淇淋隔壁,店裡座位不算多,午餐期間很快滿座。因為我自己一個,就直接選窗邊吧台座位。


小吉咖哩
小吉咖哩
咖哩有三類:家常咖哩、招牌乾咖哩(小吉咖哩)、雙醬咖哩。兩種咖哩都想吃就直接點雙醬。菜單上有標示讚的有獅子頭咖哩和鹽酥雞咖哩,我點了雙醬鹽酥雞咖哩($160)。可以加50多飲料和小菜,或加90再多一個綠茶凍,我都沒加選。

小吉咖哩
我的雙醬鹽酥雞咖哩,看起來不錯耶,配菜有花椰菜和糖心蛋,很澎派! 咖哩很濃郁,香氣也很足,但不會辣。

小吉咖哩
小吉咖哩
小吉咖哩
小吉乾咖哩用的是豬絞肉,跟洋蔥丁、紅蘿蔔丁一起拌炒,很下飯,吃不夠可以免費加飯喔! 家常咖哩醬汁比較明顯,醬汁裡有大塊馬鈴薯和紅蘿蔔。主餐的炸鹽酥雞,給了好幾塊,雞肉有嫩,但是炸物吃多難免會膩,我下次可能單點小吉咖哩,或改搭獅子頭咖哩。

我最後飯還剩一些吃不下了。看到隔壁坐了兩位女生,全部吃光見底,還喃喃自語「覺得有點空虛」,我真的驚呆了~

 

小吉咖哩 (武昌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63號
電話:0902 192 512
營業:11:00–20:00 (六日休息)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