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立川黃金鍋 (西門衡陽店)

立川黃金鍋 (西門衡陽店)
想不起來多久沒吃小火鍋了? 應該有好幾個月了喔~ 常常經過衡陽路上的立川黃金鍋,撇除之前疫情比較緊張那段期間,這家小火鍋的生意一直都蠻好的,我感覺來用餐的顧客年齡層偏高,可能是地段的關係。這天和橘媽、雪豆相約在此一起吃午餐,終於第一次踏進來~


立川黃金鍋
立川黃金鍋
店裡窗明几淨,寬敞又乾淨。

立川黃金鍋菜單
立川黃金鍋
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四款,均一價$249,我點商業梅花豬,湯頭加價$50選立川黃金蜆湯。橘媽點商業培根牛,湯頭也選黃金蜆湯。雪豆點培根牛,湯頭加價$80點麻辣湯。她有點小抱怨說麻辣湯底都沒有豆腐或鴨血XD

立川黃金鍋
我抵達的時候她們已經開始煮了,所以我沒看到店員把整盤蜆仔倒進鍋裡的畫面,不過根據橘媽的說法,份量不少,湯滾的時候,她已經先幫我盛一碗湯,我一到就先喝這碗湯,味道果然鮮美! 之後要加湯就只能加原味高湯囉~

立川黃金鍋
我的梅花豬,我覺得肉質還不錯。培根牛有點小片,但整盤看起來比豬肉多。

立川黃金鍋
看一下菜盤,份量我覺得以中午來說算剛好,有高麗菜、青江菜、金針菇、貢丸、起司丸、蟹肉棒、九層塔花枝丸、南瓜、芋頭、豆腐、玉米筍、豆皮、香菇。丸子類意外的不錯吃~

立川黃金鍋
副餐有白飯、滷肉飯、冬粉、王子麵都是自取,雞蛋也自取。自助吧還有醬料、冷飲熱飲、高麗菜、蛋糕、水果、冰淇淋,都是無限量供應,所以用餐有90分鐘限制。

立川黃金鍋
平常吃小火鍋我都不喝湯的,這天看在是蜆湯的份上多喝幾口。飲料除了茶和汽水,比較特別的是有提供醋飲和梅果汁,我喜歡喝醋。冰淇淋是杜老爺的,品質穩定。一直沒看到蛋糕和水果,雪豆說我離開之後才補的,所以她們有吃到小玉西瓜。

這天都沒有點海鮮,我看到DM寫個人海陸鍋$500,但以我的食量來說,點份商午是最划算的選擇吧。

立川黃金鍋 (西門衡陽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88、90號 (捷運西門站四號出口)
電話:02 2331 1311 (可訂位)
營業:11:00–14:30, 17:00–21:30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上班族午餐】立川黃金鍋 (西門衡陽店)”

  1. […] 看一下去年寫過的立川黃金鍋,商業午餐漲了20元還可以接受。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