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Mi覓吐司

Mi覓吐司
這家Mi覓吐司主打早午餐,營業時間從早上七點到下午四點,涵蓋早餐~下午茶的範圍,我中午每每經過都很多人,我找了一天中午過來試試。


Mi覓吐司
店裡乾乾淨淨的,也明亮,蠻適合跟朋友來個簡單的午餐約會。

Mi覓吐司
Mi覓吐司
Mi覓吐司
很快瀏覽一下菜單,主要有熱壓吐司、手作吐司、商午(兩款丼飯)、鐵板麵、總匯、拼盤組合、小點心。我點了一份紐澳良腿排熱壓($85),以及一杯熱的鮮奶茶($50),剛好有活動折了10元。

等餐的同時,再仔細看一下菜單,竟然有印尼炒泡麵耶,這個我還蠻有興趣的。

Mi覓吐司
飲料先來了,甜度適中的鮮奶茶,如果不加糖應該也是ok的。

Mi覓吐司
紐澳良腿排熱壓吐司,熱騰騰的上桌了~ 斜對角切成兩份,旁邊還有幾片薯片。

Mi覓吐司
Mi覓吐司
起司和微辣的腿排融合在一起,起司有牽絲,腿排厚實,加上烤得有點酥脆的吐司,整體真的蠻好吃的,對女生來說,份量也算多,我整份吃完感覺有撐,在附近走了一大圈消化一下。下次想吃印尼炒泡麵或總匯三明治!

Mi覓土司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56號
電話:02 2375 3668
營業:07:00–16:00 (週日休息)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上班族午餐】Mi覓吐司”

  1. […] 上次來吃覓食是整整一年前的事了,真的,是去年同一天! 有沒有這麼巧?! 不是刻意為之,只是突然想起,說好的印尼炒泡麵呢,動心起念,我馬上跑去吃了,回來才發現這個巧合。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