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阿圖麻油雞 博愛店

阿圖麻油雞
中午了,一路晃到博愛路,突然想起附近有一家阿圖麻油雞,這種天氣吃麻油雞的人多嘛?比我想像的多很多! 等天氣再冷一點還得了…


阿圖麻油雞
內用的座位很多,但外帶的人也不少,點好餐都站在門口。總之直接走進去,拿了菜單和筆,找個位子坐下來,點好再到櫃台買單即可。

阿圖麻油雞
阿圖麻油雞
這種天氣我還真不敢點麻油雞,只點了麻油乾麵線($40),和豬肝清湯($55)。點湯可以加20元豬肝耶,這個蠻不錯的,下次來點鮮魚或赤肉加豬肝!

用餐尖峰時間來,要有「等」的心理準備喔。12:20點好餐,12:30吃到麵線,12:45湯來了,喝完走回公司剛好。看隔壁的小姐比我晚來一會兒,桌上還空空的,她坐立難安啊~

阿圖麻油雞
阿圖麻油雞
麵線是很單純的麻油麵線,蠻濕潤不會乾乾的,有麻油的香氣,很順口就吃完了。不想吃麻油也可以點青蔥、沙茶或麻醬口味。

阿圖麻油雞
阿圖麻油雞
豬肝清湯,豬肝很嫩,很新鮮,湯也好喝,只是我邊喝邊流汗啊~ 冷氣不太夠力XD

阿圖麻油雞
下次試試夏季限定的咖哩飯好了。

阿圖麻油雞 博愛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02號
電話:02 2388 9102
營業:11:00–21:00 週日休息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上班族午餐】阿圖麻油雞 博愛店”

  1. […] 這種天氣來吃阿圖麻油雞的人比我想像的還多很多! 雖然找的到空位啦,但也有蠻大機會需要與其他人併桌。還好上菜算蠻快的,不會耗費太多時間等待。等天氣變涼我就不敢來吃阿圖了,怕排到一個天長地久~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