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上班族午餐】何家排骨酥

何家排骨酥
何家排骨酥開業超過四十年,是西門町的老店之一。經過幾次搬遷,目前位於貴陽街二段上,算是沒那麼熱鬧的區塊,但我們叫外送也沒差了。

蠻多同事點排骨酥拉麵、排骨酥泡飯都是$90,我點排骨酥湯($75),和筒仔米糕($40)


何家排骨酥
何家排骨酥
筒仔米糕軟綿綿的,香氣十足。

何家排骨酥
排骨很軟爛,一咬就骨肉分離,還吃的到軟骨的部份,也有入味,是好吃的排骨。湯裡頭還有冬瓜,我原本以為是白蘿蔔,但後來覺得更像冬瓜一點。湯我覺得不夠熱燙了,喝多有點膩,就不喝了。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排骨酥,不過這種的我可以。

何家排骨酥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0號
電話:02 2311 6199
營業:11:00–14:30, 17:00–20:30 (週日 11:00–15:00、週一休息)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上班族午餐】何家排骨酥”

  1. […] 飯友提議去吃何家排骨酥,說有看到我寫的文章,我很吃驚,因為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後來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辦公室曾經點過何家排骨酥外送,所以我真的吃過,但也是差不多快兩年前的事了。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