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南門中繼市場】合歡刀削麵

合歡刀削麵
又是帶小孩上課兼放風的週六午後,我打算去南門中繼市場買菜脯和一些醬料、包子點心,但要先解決飢腸轆轆的五臟廟,那當然直接去市場二樓美食廣場覓食囉~


合歡刀削麵
用餐的人少了很多,但合歡刀削麵還是一樣需要排隊的。我猶豫了一會兒,決定加入排隊陣容,因為比起過往,這天排隊人數還是算少的了。快輪到我的時候,老闆娘扯著嗓子喊,大滷麵沒了,紅燒牛肉麵剩兩碗,有誰要的?還好我想吃的是番茄牛肉麵($120),沒有影響。

合歡刀削麵
拿到麵,加了一瓢豆鼓辣椒,找個空位入座。

合歡刀削麵
合歡刀削麵
我一直蠻喜歡有嚼勁的拉麵或刀削麵,合歡刀削麵不會太厚,也就沒有太厚不容易煮透的問題。湯頭加了蛋花和番茄,滋味鮮美,牛肉片稍有厚度,不是火鍋那種薄片。豆鼓辣椒我覺得不算太辣耶,加一瓢沒問題。

合歡刀削麵
總之,一開始吃就停不下來,直到把最後一點麵都撈光光! 可見是真心喜歡這碗麵喔! 另外一提,南門市場的美食廣場完全不使用免洗餐具喔,加分。

很想再來碗隔壁的九份芋圓豆花,無奈真的很撐了,就下次吧!

合歡刀削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55號2樓 (南門中繼市場)
電話:02 2396 4592
營業:10:30–18:30 (週一公休)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